[高雄]港式海鮮火鍋 漢來大飯店10F <邀約>

港式海鮮火鍋

晚上九點多接到漢來行銷副理雅綺的來電,邀約我們來吃海港餐廳的火鍋,同時也請喵兒協助幫忙邀約其他美食部落客。想起上次漢神巨蛋聚餐後,遲遲未寫的翠園,還有大Jerry邀約的安東尼歐小聚也未寫,更不用說之後我們Bottom up的部落客小聚也沒寫,其實對自己拖文拖很大感到很不好意思!另一方面因為自己這陣子的工作,剛好可以稍微偷點閒,也不曉得大夥最近過的怎樣,有的人沒有像喵兒一樣常常掛在msn線上,剛好利用電話邀約時,聊聊近況。


原本邀約參與者有黃小鴨、熊寶寶 & 喵喵、沙拉麵、殺手呆呆、小Jerry&Apple,再加上雅綺與若寧、喵兒與宅宅共11位。但因黃小鴨、熊寶寶加班,臨時致電無法參與;沙拉麵前一天被派去台中出差,已先寫信告知喵兒不太確定趕回高雄幾點?而喵兒我,恰巧也因臨時加班,不太確定自己能幾點離開辦公室?最後,只剩小Jerry & Apple及殺手呆呆準時出席。

計畫趕不上變化,小Jerry臨時致電邀約Tiffany姐出席,這個部份的曲折與後續內容,懇請看殺手呆呆的「高雄前金.(試吃)漢來10F港式海鮮火鍋」與Tiffany姐的「深宮怨婦之揚眉吐氣_漢來飯店海鮮火鍋」 的介紹。

老實說,因為喵兒拖到九點多才下班,心升想放棄前去赴約的念頭,而雅綺來電告知早已準備好,再加上呆呆不止一次打電話給喵兒說大夥一直在等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趕緊火速衝至漢來十樓。等人到,都已經晚上九點四十幾分了。

港式海鮮火鍋
吧台

港式海鮮火鍋
店內一角

港式海鮮火鍋
店內一角

港式海鮮火鍋
店內一角

可能臨時性加班加昏了頭,再加上早已饑腸轆轆,一進包廂大門,有點沒馬上進入狀況。其實現場大家已經吃了差不多,正愉悅地聊天。除了熟悉的雅綺、若寧、殺手呆呆、小Jerry & Apple外,還有第二次見面的Tiffany姐。為什麼會說是第二次見面,因為先前曾偷偷溜去Tiffany姐開的美饈集品嚐佳餚,當時點菜跟推薦菜餚給我們,還有帶我們到二樓參觀跟聊天介紹都是Tiffany姐本人。那天美饈集生意非常好,幸好我們事先有訂位,一二樓全坐滿客人,Tiffany姐也有點忙不過來,還親切招呼我們,讓我們也不太好意思表明身份打擾她,偷偷當起秘密客。哈!別問我食記啦!喵兒知道自己積很多,寫不完中。

這次,雅綺邀約我們嚐試因應世運所推出的雙人套餐~漢來百匯海鮮船套餐$1380+10%。喵兒必需承認,每次來到這一層樓,很直覺就往這間隔敝的上海湯包跑,所以,這家港式海鮮火鍋,真的是第一次品嚐。

看著火鍋料一盤盤端出來,喵兒和宅宅坐在位子上抖很大。哇!會不會給我們太多?幾乎堆滿桌面,就只有給宅宅和喵兒兩個人吃,慘~我們食量沒那麼大,大夥又吃飽了,看著這一桌食物,深怕浪費。

港式海鮮火鍋
雙人套餐~漢來百匯海鮮船套餐$1380+10%

來的時候,我們桌上已有雜炊,這個部份可以參考殺手呆呆「高雄前金.(試吃)漢來10F港式海鮮火鍋」的說明。雖然雅綺覺得稍微有點冷掉,建議再加熱高湯,但喵兒先吃了一口,覺得餘溫還可以接受,就沒再加熱高湯稀釋它。這碗加了蛋與蔥花的雜炊,味道還不錯!可能跟吸收不少火鍋料的柴魚高湯有關係。

港式海鮮火鍋
雜炊

醬料種類不少,告知不愛吃的醬料,有服務人員協助呈裝。

港式海鮮火鍋 港式海鮮火鍋
服務人員幫忙放的醬料

火鍋湯底有四種:港式沙茶鍋、胡椒大骨湯、蔬菜柴魚清湯及香濃豆腐湯。雅綺貼心幫我們準備港式沙茶鍋與蔬菜柴魚清湯,還先幫我們把一大盤時令蔬菜及模樣很像豆花的手工豆腐倒進去加熱。

港式海鮮火鍋
蔬菜柴魚清湯與港式沙茶鍋

港式海鮮火鍋 港式海鮮火鍋
時令蔬菜盤與手工豆腐

港式海鮮火鍋
一堆火鍋料下鍋後

為了配合世運所推出促銷海鮮船:由來自澎湖的石蟹領軍、帶領來自東石的肥美鮮蚵、細皮嫩肉的水針魚、當日採買的新鮮魚穫,浩浩蕩蕩排滿整艘船型器具上。因為我們來之前有發生Tiffany姐不小心誤被甜美的水針魚魚刺卡到,所以我們在享用時,大夥提醒我們要留意。擁有細緻魚肉的水針魚,口感極佳,如果不是有小魚刺,真想大口大口品嚐它;石蟹的殼硬,肉質結實,口感極佳又帶點甜味,難怪人家會說石蟹口感優於處女蟳;其他新鮮的海鮮,聽說都是師傅當天採買的魚穫。

港式海鮮火鍋
世運海鮮船

港式海鮮火鍋
由澎湖石蟹領軍

港式海鮮火鍋 港式海鮮火鍋
當日新鮮漁穫

全部由漢來師傅純手工製作的手工餃盤,每一樣的口感與味道,都相當特別又新鮮好吃,有別於一般冷凍餃料的口感。可惜沒有零售販賣,想吃,還是得來這裡品嚐才有哩!

港式海鮮火鍋
手工餃盤

油花筋肉分佈相當漂亮的美國牛肋排,用的是前肋脊背部位,入鍋後稍微汆燙至五分熟,甜甜的口感,肉質鮮嫩度恰到好處。

港式海鮮火鍋
美國牛肋排

老實說,這樣一套兩人份的火鍋,讓宅宅和喵兒已經吃的很撐,餐後還有甜點。有紅豆湯與八寶冰可以選擇,喵兒和宅宅鮮少吃冰的東西,所以挑了紅豆湯。有放紅白湯圓的紅豆湯,紅豆已煮至軟嫩,入口即化,甜度讓喵兒個人覺得還不錯!蠻喜歡這種滋味。

港式海鮮火鍋
美緻美甜品:紅豆湯

難得寫的比較快一點,因為港式海鮮火鍋的照片比較少一點點。沒法,喵兒對照片拍的多的食記,一向看到檔案資料夾,就會不小心發懶,不知不覺變成大夥裡拖最兇的傢伙!所以,想看最新的店家資訊,還是建議先看其他美食客的分享,會快很多唷!

後記:這天吃完,其實已經晚上十一點四十幾分了,真的對現場的服務人員感到不好意思,讓大家晚下班,也謝謝雅綺與若寧全程相陪,讓宅宅和喵兒平常晚上都隨便吃的,有如此豐盛的一餐。

店家資料:
港式海鮮火鍋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07-213-5752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樓
https://www.facebook.com/hilaihotpot/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試吃內容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撰寫費用來廣宣,不代表各位看倌品嚐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謝謝。

在〈[高雄]港式海鮮火鍋 漢來大飯店10F <邀約>〉中有 10 則留言


  1. 喵兒這次真的寫比較快呀~~~

    不過那天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加班時先買東西吃了,加完班累翻了,也就提不起勁前往呀~~~~

    1. 嘿~這個叫良心發現?
      其實是因為自己積太多,積很大,挑了照片數量最少的,快快寫一下…
      雖說照片少,但這篇我居然寫很久!
      現在看看,廢話還真的有點多哩orz

  2. 哈哈…我才正想過來跟喵兒說…

    我寫完了喔…就剩喵兒還沒寫

    結果…原來是我最慢啦..哈哈

    1. 哈~ 也難得我寫很快~~~
      這篇,原以為照片少,會寫很快,沒想到弄一弄,居然也寫了兩三天Orz
      之前那一堆吃很多的,可就令我頭疼了,要生出來還真有難度哩~

    1. 你指43樓的海港嗎?
      有吃過好幾次,但那邊不能拍照,要麻煩公關又不太好意思,所以…沒有照片介紹,就沒寫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