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玉禾成烘焙坊 鄰近文藻

玉禾成

經由熊寶寶的介紹,喵兒知道了這家位於文藻附近的玉禾成烘焙坊有賣美乃滋味道的三明治,興衝衝的跑去鼎中路上購買。


每次去麵包店,都會忍不住多看其他種類口味的麵包,不知不覺就會夾不少。不過喵兒不小心把麵包名稱與價格背起來後寫的字條,忘記放去那,所以這篇介紹,是沒法標價格,只記得店內產品還算便宜、平價。

宅宅很愛菠蘿麵包,幾乎每家麵包店的菠蘿麵包,他都有興趣買來品嚐看看。這家的菠蘿麵包外層口感酥,內部還算蠻鬆軟。

玉禾成
波羅麵包

海綿蛋糕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鬆軟,吃起來的味道帶點奶油的香味,還算不錯。

玉禾成
海綿蛋糕

這個塔派的名稱,真的忘記了!只記得它的味道是起司口味的奶酪,外皮餅皮烤的香酥鬆軟,內餡的起司味還蠻重的。

玉禾成

一樣,名稱不小心忘記了!這個也是起司味很重的糕點,幾乎是用乳酪和麵粉混合做的,味道香,起司味濃郁。

玉禾成

店內的冷藏櫃裡,有很多相當卡哇伊的造型蛋糕。喵兒和宅宅兩個人站在冷藏櫃前,左看右看,最後決定挑了這個上面用鮮奶油堆出來的綿羊造型小蛋糕,一回家就忍不住先吃它。眼睛、羊角部份是巧克力做的,最裡面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再來是一樣常見的蛋糕體,最後在最外層用鮮奶油塑造出綿羊造型。雖然味道不會很甜,但鮮奶油用的多,怕胖的,還是不要貪嘴輕易嚐試。

玉禾成
綿羊造型小蛋糕

玉禾成
綿羊造型小蛋糕內餡

玉禾成的三明治就是喵兒主要的目標啦!運氣好,去的時候,還剩沒幾個三明治,趕緊拿了兩個回家品嚐看看。三層白吐司,兩層打發泡後的煎蛋,再加一層火腿,以321的比例,在白吐司夾層中添加微甜的美乃滋味道。白吐司口感鬆軟,再加上蛋與火腿,簡單的組合,卻是美味大享受。不用辛苦跟人家排隊團購「洪瑞珍三明治」,直接來這裡購買就可以啦!

玉禾成
三明治

玉禾成
三明治內餡組合

回來看網路介紹,不少人推薦玉禾成的打狗棒,覺得口感味道都比milk 17來的優。不過喵兒去的那天,沒有多加留意是否有打狗棒(牛奶棒),所以錯失品嚐的機會,再加上喵兒跑文藻那邊,其實有點距離,只好有機會經過時,再繞進店裡買來吃看看囉!

店家資料:
玉禾成烘焙坊
AM09:00~PM22:00
07-3102397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753-28號
https://yurherchen888.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YunHerChenBaker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