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盜帥燒烤 (已歇業)

盜帥燒烤

老實說,喵兒對跟「球」有關的運動一向不行,自從版友J在版上留言介紹這間由前職棒球員兼兄弟象總教練林易增教練開的盜帥燒烤後,喵兒有特別留意把店址抄下來,打算有機會跑去吃看看。沒想到記下來才過幾天,剛好有事,回程從鳳山經過建國路,就順路繞去正義路來找這家燒烤店。


才彎進正義路沒多久,左手邊就會看到店家大大的招牌,所有種類都在攤位上,店家會先問要吃飽還是吃巧?如果不是很餓,會推薦點生蠔或魚頭類的燒烤來嚐鮮,如果稍微有些餓,會建議點能夠吃的飽的串燒類。

盜帥燒烤
最左邊衣黃條紋衣、戴紅帽子的就是林易增教練本人。

我們東拿西拿,就到座位上等候。夏天天氣頗熱的,我們選擇戶外的座位,竹椅子、矮桌子,坐下去別有一番風味。

大雞腿、雞皮及放一盤,筊白筍、杏鮑菇及培根蔥捲放一盤。大雞腿的醬汁味道較重,除了烤醬外,還有放檸檬汁,再灑上胡椒粉,酸甜味十足。不過對於吃清爽,又沒喝啤酒的人而言,味道算是重口味的;雞皮口感軟脆適中,加了檸檬汁,覺得味道沒那麼油膩膩的感覺。

盜帥燒烤
大雞腿$70與雞皮$30

另外放一盤的筊白筍、杏鮑菇及培根蔥捲部份,筊白筍與杏鮑菇都有烤熟,還有水份,蠻不錯吃;培根蔥捲裡的青蔥段不少,可能都是蔬菜類居多,這盤吃起來比較清爽一點。

盜帥燒烤
筊白筍、杏鮑菇及培根蔥捲$35

騎車離開時,才發現,原來那位躲在後方穿黃條紋衣、戴紅帽子,一直低著頭默默在忙手中燒烤的人,正是林易增教練本人,呃~還是別人拿兄弟象的帽子找他簽名,我們才知道的!回來看拍到的照片,喵兒完全沒拍到他本人正面,所拍到的照片,不是側面就是背面,唉~真是有眼不識教練,難得幸運遇到本人,卻少了好幾條筋沒有查覺,只好請有興趣的人,親自到現場碰碰運氣啦!

店家資料:
盜帥燒烤
PM18:00~凌晨AM01:00 (每月二、四週的星期二休)
07-749-0092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2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盜帥燒烤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呵,其實看店裡面的氣氛,應該是個可以讓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的地方,味道偏重也是正常的,因為要配啤酒呀  XD

    台灣體壇的環境真的很差,補助少又沒有保障,盜帥教練說像他這樣離開職棒以後,還可以開一兩間自己的店賺錢謀生已經很不錯了,聽著真是心酸啊。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捧捧場唷

    1. 應該跟我們沒點啤酒有關啦!

      通常下酒菜的味道都會比較重一點,可惜我們都不太會喝酒,自然而然會覺得店家味道重了~

      台灣的體壇,唉~像高雄世運辦完,看那些得獎的選手發表感言,得獎很高興,但不知道下一份工作在那,為了國家爭取榮耀,卻沒有獲得任何保障,其實還蠻辛酸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