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蘿勒小廚 (已歇業)

蘿勒小廚

原本是參加研討會的最後一天,沒想到出門後在半途中遇到的豪大雨,雨水就像倒的一樣,除視線看不清外,竟讓我的車子突然熄火在路中央。還好這次車上載有其他一起參加研討會的朋友,只好請下來在雨中幫忙推車到路旁,等候托吊車來處理。


沒想到等一等、忙一忙竟也中午了,車子修好我們也累到餓了,在討論過後便到附近尋找網友推薦、蘋果日報(96/06/01南部版)前些時候有介紹的「蘿勒小廚」用餐。

蘿勒小廚

正中午時間,店面不大、招牌不明顯卻坐滿人。這家店沒有固定的紙本菜單,只有櫃枱上方那個黑板所列示的菜單可以選擇,看來是店家依每天所準備的菜色更換餐點。我們在櫃枱點完餐之後,陸續還有客人來在外面排隊等候,有的客人眼見人太多,乾脆用外帶的方式。外帶似乎要等10~15分鐘左右,不論客人採用那種等候方式,店家都會很貼心讓等候的客人有杯飲料可以喝,解解渴消磨等候時間。

蘿勒小廚

我們坐在吧枱位置,左右兩邊裝置的擺設原以為是塑膠製品,沒想到都是真的蔬果。

蘿勒小廚

先送來的是酸梅汁,老闆選用的材料煮起來味道恰到好處,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再送上來的是南瓜濃湯,喝起來的味道不像一般的勾芡,很像有加馬鈴薯泥。

蘿勒小廚

蘿勒小廚

最後送上來的是各自點的套餐,淺盤上的餐點配色很棒,第一眼讓人覺得很舒服有想吃的慾望,飯有拌海苔粉;沙拉是淋上有檸檬汁的橄欖油,比例剛好,味道清淡爽口不油膩;馬鈴薯泥頗令我驚奇,店家在裡面添加了蘿勒粉未跟蔥,吃起來有種特殊香味,比一般拌碎蛋的還好吃!

蘿勒小廚

蘿勒小廚

我點的主菜是嫩煎豬里排,切開豬排的肉還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可惜肉片較薄,炸起來比較容易沒有肉汁;打劫朋友點的主菜:烤雞腿很棒,有把味道烤進去,吃起來又不油膩,口感恰到好處;燉牛肉也是口感上剛剛好,吃起來很鮮美,湯汁的味道又不會很濃稠。

蘿勒小廚

蘿勒小廚

蘿勒小廚

整體而言,這家店讓味覺很挑吃的我們評價很高,再加上套餐這樣的價格真的很便宜,可惜店內位置不多,又是OPEN式空間(沒有冷氣的餐館),不過很值得跑去吃看看哩^^

PS:店內是禁拍照的,非常感謝店老闆願意讓我拍照寫美食BLOG,才能讓各位看倌有美食照片可以看唷^^

店家資料:
蘿勒小廚
07-3438840
高雄市民族一路529-2號 (靠近新光銀行)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蘿勒小廚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