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布莉思廚房 Bliss kitchen (已歇業)

布莉思廚房

慶祝宅宅學弟考上台大博士班,原本,我們打算要去另一家店用餐,但來到三多路這一帶,喵兒注意力仍不自覺放在這家早已在口袋名單上的店,原本它是一家中式料理,關店一陣子後,七月份蛻變成以美式料理為主的店。


雖然兩位男士都說隨意,但對這類型的店家,臉上表情略顯得興致缺缺,喵兒因為沒吃過,在好奇心趨使下,硬把兩位男士連哄帶騙(?)、軟硬兼施(?),給拐進這家新開的布莉思廚房 Bliss kitchen

白色建築、落地窗、搭配黃昏的燈光,帶點歐風味。店內空間不大,廚房與點餐都在一樓,二樓則是座位區,目前大約可納容20人,三樓戶外區暫不開會。店家主要賣的是美式料理,新增了義大利麵、燴飯與燉飯後,對喵兒而言,會把它分類在複合式餐飲。

布莉思廚房
一樓的廚房與點餐區

布莉思廚房 布莉思廚房
二樓座位區一角

布莉思廚房
暫不開放的三樓一角,掛著美麗的燈。

餐點種類有:飯類&義大利麵$79、三明治&沙拉$35~$50、墨西哥盒$55、雞塊$40~$60、pizza$50~$60、厚片$25~$35、冰茶$40~$55、奶茶$40~$55、風味薯條$40~$50、咖啡$30~$50、冰沙$50~$60、氣泡飲料$20~$30。

我們點了:芥末鮪魚三明治$50、墨西哥雞肉盒$55、咖哩嫩雞燴飯$79、牛奶薯條$50、牛肉pizza$60、焦糖奶茶$50、煉乳咖啡$45及餐點飲料補差價改點的可樂$10(原價$20)。

沒嚐試過在咖啡裡放入煉乳,不曉得味道喝起來如何?所以看到點單上的煉乳咖啡,便好奇點來喝看看,練乳的甜味,或多或少會影響咖啡本身的味道,以一般咖啡而言,這樣調起來的味道還算不錯喝。

布莉思廚房
煉乳咖啡$45

焦糖奶茶味道還蠻濃的;加了冰的可樂是學弟點的。大概是點冰的緣故,這兩種都用隨手杯裝。

 
焦糖奶茶$50與可樂$10

學弟點的墨西哥雞肉盒,餅皮內加了起司、甜椒及雞肉,配合店家提供的莎莎醬,看起來還不錯。

布莉思廚房
墨西哥雞肉盒$55

學弟點咖哩嫩雞燴飯原本有附一杯紅茶,因可以補差價改點其他飲料,所以改點了可樂。雖然沒吃到味道,但看學弟掃盤的狀況,應該還不錯。

布莉思廚房
咖哩嫩雞燴飯$79

牛奶薯條上的「牛奶」部份,模樣與味道挺像奶醬。因喵兒偏愛吃有脆度的薯條,略覺得奶醬的水份,影響了薯條的口感。

布莉思廚房
牛奶薯條$50

牛肉披薩屬於厚餅皮,上方的餡料除了起司外,有碎牛肉、黑橄欖、洋蔥、蘑菇…讓人覺得用料不少,口感溼潤,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

布莉思廚房
牛肉pizza$60

布莉思廚房
餡料都覆蓋在起司下

芥末鮪魚三明治的鮪魚部份,做成芥末鮪魚醬,芥末味道不會很重,搭配生菜、小黃瓜與蕃茄,口感與味道都蠻清爽。

布莉思廚房
芥末鮪魚三明治$50

整體而言,雖然店內空間不大,有種小巧溫馨感。喵兒覺得店家態度蠻親切客氣,像整理桌面時,也會順口問問餐點如何,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目前店家顧及天氣熱,所以三樓戶外座位區暫時沒有開放,等天候轉涼些,或許比較有座位。

後記:
當天晚上用餐巧遇毅貞的朋友mi.free,她和來自台南的lulu正坐在角落裡用餐,聊到好吃的,喵兒就忍不住丟了兩位男士靠過來邊聊邊吃,沒想到時間過的蠻快,也很開心認識新朋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用餐哩!

店家資料:
布莉思廚房 Bliss kitchen 平價美式料理
AM12:00~PM22:00
07-269-1005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56-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布莉思廚房 Bliss kitchen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