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鐵道冠軍~斗六車站

斗六車站

因顧及等候時間的問題,只好捨棄斗南站先到斗六蓋章,於是斗六成了我第五個蓋章站。


搭往斗六的電車途中曾在民雄站短暫停十分鐘會車,這個短暫時間,讓我蠻驚喜的!

在列車長與民雄站長的同意與協助下,給我有機會出站去拍火車站再回電車上。 雖然拍的很趕,人也跑得很喘,但又完成一個火車站的拍照,感覺還真不賴,再怎麼累都覺得值得。畢竟全省那麼多個火車站,對於已在工作中的我而言,不是那麼好收集的!

斗六車站

斗六站是我第一次來,出了站還被火車站前熱鬧的店家給嚇了一跳!

突然想起前幾年北上的晚上曾和朋友開車經過這裡,雖有經過火車站卻沒下車走走。這次還是一樣沒有機會逛逛斗六這個小鎮,再找個時間吧!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斗六車站

在站內7-11蓋這次活動章時,經由熱心店員提供店內所有紀念章,才發現這裡居然有天下雜誌辦的微笑319的章,不過微笑手冊我沒帶出來,應該說我沒想到會有印章可蓋吧!只好把章留在這次7-11鐵道旅行護照及個人紀念章收集本中,一併當成回憶吧。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