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 (已歇業)

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

這年頭,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團購!


原本,喵兒工作地方團購機會很少,所以也很少寫團購文。去年年底,還因為自己團購經驗少的可憐、開團次數不多,再加上鮮少接受試吃邀約,進而婉拒某本宅配雜誌邀約撰寫難忘團購經驗。沒想到今年過年,除了自己外,好幾位同事分別開了團,每團團購項目不一,剛好可以渡過長長年假外,竟也意外成了喵兒難得的團購經驗!

這個「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是喵兒同事開的團,每盒10條地瓜$100。訂購後,由店家親自送來,我們大約訂購快二十盒。

盒子外盒除了品名外,還有保存食用方法與地瓜特性介紹。

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
盒子上的保存食用方法

大小不一的地瓜條,來的時候已沒有剛烤好的溫熱度,就是那種烤好放到涼的感覺,外皮是可以直接食用。

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
盒內所裝的地瓜

因為怕吃不完,喵兒沒有跟團,同事分給喵兒吃看看。黃澄澄的地瓜,口感綿密,味道香甜,好吃。聽同事說,地瓜冰過的口感與味道,會更好吃!

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
剝開地瓜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養生地瓜團,已經開團不止一次,因分屬不同樓層緣故,喵兒還是現在才知道哩!

團購資訊:
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
訂購專線:0921-269060
外送專線:07-792-8226
高雄市鳳山區鳳甲二街9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鳳山]台灣古早味養生地瓜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現在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團購~

      PS:我們這邊之前還有團購「3M防塵被」,那次也讓我傻眼~我是沒跟團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