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福來肉圓 便宜好吃清蒸肉圓

福來肉圓

清晨6點11分,8號。


福來肉圓

店家早上6:10開始抽號碼,為了能夠品嚐這家好吃又便宜出名的福來肉圓,喵兒提前出門,就怕抽到號碼太後面,會排隊排很久,到的時候已經是8號了,雖然看現場似乎排隊的人不多!還有無法估計的來電預約點單,店家依排隊順序處理,因沒有限制購買量,也不曉得何時才會輪到我們?

福來肉圓

店家就三個人分工合作,兩位負責包肉圓,另一位負責打包、結帳,一旁蒸籠熱氣騰騰未停歇,忙著將籠裡肉圓蒸至熟透,好打包讓客人帶走。當然,也可以選擇在店內用,除座位不多外,也是得按照順序排隊等候。

福來肉圓

福來肉圓

福來肉圓

我們還算運氣好,約莫等20分左右就輪到,只買10粒,應該還算好,比起在我們之前一位拿了25粒,數量算是少了許多。

一大早車輛較少,我們騎回自己租處大約15~20分左右,肉圓的溫度稍微有些涼掉,因喵兒和宅宅的醬料有些不同,宅宅那份有加辣,店家怕我們顏色分辨不出來,特別作了記號,打勾那袋是不辣的。

福來肉圓
打勾為不加辣

1粒$5的肉圓,價格便宜。雖然已有點冷掉,看似有黏性的外皮,口感仍Q軟有彈性,不像有些蒸肉圓,冷掉後的外皮吃起來會軟趴趴,福來肉圓的外皮,冷掉仍維持一定的口感,蠻不錯;內餡包的碎攪肉塊,肥瘦肉都有,口感軟嫩又帶肉汁的甜味,蠻好吃的!

福來肉圓
每粒$5的肉圓

福來肉圓
肉圓內餡料

喵兒大概吃4粒就覺得有些飽了。買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能吃不少粒哩!結果,食量比想像中少很多。福來肉圓好吃,但要不知等久的排隊,還有讓人有些怯步,有興趣想購買的話,建議像喵兒一樣早早出門或先打電話訂購吧!

店家資料:
福來肉圓
AM06:10~PM13:30
07-751-1903
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15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福來肉圓 便宜好吃清蒸肉圓〉中有 5 則留言


  1. 這間這間,超級好吃的唷!而且又很便宜
    不過我上次中午11點去,足足等了半小時= ="還跑去隔壁買飲料
    不過,好吃,是等下去的動力

  2. 好吃是好吃,但老板有點驕傲,有時明明還有人在排隊他卻停下來休息 ~~一休還沒完沒了,要多等個10來分!!O.o

  3. 老闆的態度不太好~

    號碼過號就要重排..

    對於大熱天…真的會等到臉抽筋

    比較起光華夜市的肉圓(一顆6元)

    我覺得遜色許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