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三米糕 (已歇業)

阿三米糕

這家阿三米糕,最早是喵兒的朋友介紹給喵兒,宅宅也曾外帶過他們家的米糕回來給喵兒品嚐。不過喵兒對它的印象僅有米糕這一項而已,也未曾到攤位前用餐過。


這天算是心血來潮,運氣好,位於市場內的中都街正在修路,原先想吃的攤位沒開,懶得跑來跑去,左看右看,選定阿三米糕就點餐坐下來。

阿三米糕賣的很簡單,全是蒸煮類的料理,單價價格在$25~$30,不算貴。我們點了:米糕$25、蒸蛋$30及冬瓜排骨$30。

蒸蛋上方有放增添顏色的配料,蒸蛋的蛋香味還算重,口感柔軟細緻滑嫩,一整個覺得還不錯,好吃!

阿三米糕
蒸蛋$30

阿三米糕
口感柔軟細緻滑嫩

端上桌的冬瓜排骨,看到湯頭上層略浮些油,瞬間覺得湯頭喝起來應該會有點油油。排骨口感還ok,有燉煮軟嫩,不過骨頭略嫌多一點!冬瓜則是完全熬煮入味熟透,口感相當軟爛。

阿三米糕
冬瓜排骨$30

阿三米糕
近拍冬瓜排骨

印象中,喵兒對他們家的米糕感覺普通,雖然米糕裡的糯米部份,口感軟硬還算適中,但整體感覺略覺得油一些外,搭配米糕的餡料沒有很入味,吃起來的感覺就像少了點味道。

阿三米糕
米糕$25

阿三米糕
米糕的糯米口感還算OK

宅宅和喵兒一樣,對阿三米糕的感覺普通,沒讓人覺得很驚豔,不過他們家的蒸蛋,卻是我們很喜歡的口感!對了,阿三米糕有賣藥物豬腦,敢品嚐的人,不妨點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阿三米糕
PM15:00~PM23:00
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阿三米糕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中都還有有名的燒臘飯    去那裡問大家應該都知道
    推薦你點三寶飯再淋上他們放結帳台上的那碗辣豆鼓

    還有力行路跟市中路口的甜甜圈達人  推薦脆皮甜甜圈 一定要脆皮的唷

    還有市中路上近建國路口有家麵攤  隔壁是海產店
    他的滷味便宜又好吃    麻醬麵很香 我個人偏好粗的麵條
    豬腳軟嫩也值得試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