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2009年最後一天的晚餐 增上寺前麥當勞

麥當勞

哈,原本心想2009年最後一頓晚餐,應該要吃些特別的!不過在天氣又冷,人又排隊站累的情況下,只要店內還有座位,便會毫不考慮進去坐下休息,順便用餐。我們進去時,二樓已經沒有座位,剩下地下一樓,不僅麥當勞如此,這附近的店家,都是擠滿等候跨年的人們。


剛還在想,應該學排隊時所遇到的台灣人,外帶麥當勞邊吃邊排隊,沒想到我們之後也會來吃麥當勞。乍看之下,和台灣麥當勞餐點差異好像不多,點也是點熟悉的餐:麥香魚、炸雞塊……

麥當勞

フィレオフィッシュ セット就是麥香魚套餐,裡面含薯條、中杯飲料。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的薯條放的鹽少了點,清爽風味。

麥當勞

チキンマックナゲット就是麥克雞塊,一盒有五個,雖然一樣拿糖醋醬,但醬料味道比較重。

麥當勞 麥當勞

終於有和台灣麥當勞不太一樣的餐點,比較類似另一家速食店所出的炸雞塊,日文叫フィレオフィッシュ セット,意思類似搖搖雞,就是把調味粉灑進去,袋口封起來後搖一搖,再從中間撕開來吃。

麥當勞

麥當勞

這家麥當勞室內相當暖和,不知不覺就會不小心睡著。也有可能白天東走西走,有點走累了。完全沒想到會在麥當勞裡渡過,也好,吃飽休息一下,等下又要繼續排隊跨年。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