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The Classic of Mountains and Seas

編 劇:豆丁、易小草、耀之
導 演:朱銳斌、扈耀之
主 演:張翰、古力娜扎、關智斌、藍盈瑩、李超、吳磊
主題曲:《莫問》張翰
集 數:42集(未刪減版)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TVshanhaijing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劇情簡介:

上古時代,為了應對大旱,中國古老的兩個部落東夷和九黎,按照祭司的預言派人前往桃花坳尋找天降玄女。一對好友蘇茉和芙兒從此背負不同命運,一個作為朱雀玄女要保護九黎百姓,另一個作為青龍玄女要帶領東夷奪取上游九黎的水源。一位玄女加七位星宿使者,便能組成一個團隊,喚醒相應的神獸。但朱雀團隊的第一次喚醒儀式卻被東夷大將軍百里寒破壞。為了再次喚醒神獸,東夷和九黎開始爭奪白虎和玄武神杵。百里寒利用蘇茉與芙兒之間的感情糾葛,騙得神杵,成功喚醒青龍。為了阻止東夷奴役九黎百姓,蘇茉帶領朱雀團隊再上崑崙山,尋找水源珠,並終於用水源珠的力量解救了乾旱,開啟了一個和平友好的新世界。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原本蠻期待看山海經神話會怎麼改編,沒想到看不到前幾集,終於受不了,先去複習渡瀨悠宇的《不思議遊戲(ふしぎ遊戱)》。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除了主角名字外,劇情概念幾乎雷同不思議遊戲,結局也類似。雖然不思議遊戲到後期也有點拖戲,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也差不多拖戲,如果沒看過不思議遊戲這部經典漫畫,會覺得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情內容不差;如果已看過不思議遊戲,這部真的可看可不看,除非無聊想打發時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