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星港式飲茶 PART2 東區24H港式料理

京星港式飲茶

媒體報導101可能是最後一次舉辦跨年煙火,決定來台北跨年,我們在國父紀念館這看完煙火施放後,立刻步行離開。由於宅宅下班就搭車趕來台北,晚餐還沒吃,陪懶喵看完煙火早已經餓翻天,跨年這天台北捷運都是24H,不想人擠人擠捷運,索性在東區這邊找店吃晚餐兼宵夜。剛好步行路過京星港式飲茶,看它燈火通明,二話不說,就直接往店家所在的2樓上去。


和我們抱持同樣想法的人不少,我們進店內沒多久,幾乎客滿。

京星港式飲茶

放在椅背上的包包,店員會拿布將它蓋上,避免被醬汁沾到。

京星港式飲茶

餐點有中式熱炒、港式煲粥飯與港式點心,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

每人茶資$50,我們選了普洱茶。

京星港式飲茶

桌面上都有醬料,店員也會拿黃芥末與辣椒醬。

京星港式飲茶

一份三塊的臘味蘿蔔糕,裡面夾雜火腿、蝦米與蘿蔔絲,口感軟,略有點油。

京星港式飲茶
臘味蘿蔔糕$70

看似份量不少的樹子蒸肉排,肉排骨頭較多,排骨肉已蒸軟,肉汁味道淡淡的。

京星港式飲茶
樹子蒸肉排$90

雙色煎燒賣,黃色是魚肉香菇,綠色是蝦肉混蔬菜魚肉。

京星港式飲茶
雙色煎燒賣$95

脆炸卷三拼有韭黃炸春卷、鮮蝦腐皮卷與西杏明蝦卷。韭黃炸春卷口感脆,韭香味不重;以腐皮包裹韭菜與蝦泥的鮮蝦腐皮卷,腐皮略有點油,口感軟;表層覆蓋杏仁,裡面包鳳梨與蝦泥的西杏明蝦卷,杏仁酥香搭上蝦味,是我們覺得三拼裡最好吃的。

京星港式飲茶
脆炸卷三拼$100

鮮蝦仁腸粉的腸粉皮略有點厚度,裡面蝦仁彈脆。

京星港式飲茶
鮮蝦仁腸粉$120

以蝦為主的水晶餃雙拼,一種是水餃造型的蝦餃皇,另一種元寶造型包的是鮮蝦混絞肉餡料,兩種透明的外皮略有點厚黏。

京星港式飲茶
水晶餃雙拼$135

當點心品嚐的酥炸馬蹄條,有點厚度的外皮,口感酥,雞蛋味重,內饀微甜軟脆。

京星港式飲茶
酥炸馬蹄條$65

京星港式飲茶

服務還不錯,不曉得是不是當日用餐人較多,送餐速度略慢些,口感味道也普通些。

店家資料:
京星港式飲茶 PART2
24H
02-2777-171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http://www.citystar.com.tw/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