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香港鑫華茶餐廳 永康商圈 老字號 平價港式料理

香港鑫華茶餐廳

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提到永康商圈這邊、在政大公企對面有間老字號,便宜平價又好吃的港式料理,引起喵兒的興趣,問了住距離永康街不是很遠的友人是否有吃過?友人表示沒印象,直接挖他出來陪我們吃這間香港鑫華茶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已客滿,在櫃台登記號碼後,就等叫號,所幸等候不到半小時入座。桌上都有菜單,選擇種類蠻多,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

香港鑫華茶餐廳

我們依喜好分別點了冷、熱招牌奶茶,奶茶的茶味重,奶味也重。

香港鑫華茶餐廳 香港鑫華茶餐廳
冷熱招牌奶茶$65

馬來炒米粉不在點單中,是在店家白板上所列示的「本日特餐」之一,有搭配飲料。加了肉絲、蝦仁、蛋、洋蔥與豆芽的淺黃色馬來炒米粉,咖哩味道香,米粉有彈性。

香港鑫華茶餐廳
馬來炒米粉$140

咕咾魚片飯其實就是糖醋魚片飯,飯的份量不少,再加上炒青菜與滷豆乾,吃得蠻飽。咕咾魚片的酸甜味很下飯。

香港鑫華茶餐廳
咕咾魚片飯$120

公仔麵配上牛肉、芥藍與豆芽拌炒的XO牛肉炒公仔麵,香氣十足,牛肉軟嫩,帶Q感的公仔麵有入味,整體味道微辣。

香港鑫華茶餐廳
XO牛肉炒公仔麵$130

魚蛋、魷魚、蘿蔔、脆丸與豬血組成的咖哩綜合,咖哩帶辛辣味,每一種都有煮到入味。

香港鑫華茶餐廳
咖哩綜合$80

看起來很像蔥油餅的港式薄餅,真的很薄,裡面混了蔥花與火腿,再灑上白芝麻油煎,最外層薄脆內層口感軟,油香味重,沾點鹹甜味的醬料還不錯。

香港鑫華茶餐廳
港式薄餅$60

楊枝甘露就是芒果汁加新鮮芒果與西米露,芒果味道重。

香港鑫華茶餐廳 香港鑫華茶餐廳
楊枝甘露$60

濃稠的首烏芝麻糊,裡面還有大紅豆,雖然芝麻味道濃郁,卻覺得勾芡感很重。

香港鑫華茶餐廳
首烏芝麻糊$50

店老闆與員工幾乎都是香港人,餐點稍微偏重口味,價格不貴,上菜速度頗快,點飯、麵類餐點比較容易飽。店家的菠蘿油、法蘭西多士也是蠻多人點的,不過當日我們覺得餐點很飽,就沒有點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香港鑫華茶餐廳
AM11:00~PM22:00
02-2391-2022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