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青雲志 第一季

青云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青雲志 第一季
Noble Aspirations

原 著:蕭鼎《誅仙》
編 劇:邵瀟逸、張少微
導 演:朱銳斌、劉國輝、周遠舟、朱少杰
主 演: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茅子俊、焦俊艷、白雪、劉學義、傅程鵬、舒暢、唐藝昕、李晨浩、楊旭文
主題曲:《浮珠》張杰
片尾曲:《時光筆墨》張碧晨
插 曲:《離思》霍尊、《青衣謠》郁可唯、《你有沒有深愛過》劉若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五月天、《時間裂縫》李易峰、《若只如初見》楊紫、《誅仙》蕭敬騰
集 數:55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5603168736

青云志

劇情簡介:

張小凡與林驚羽兩少年,經歷草廟村全村盡滅的慘案後,被青雲門收歸門下。張小凡、碧瑤、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等一干熱血的少年,因仙魔正反兩派糾葛千年的過節,衍生出種種愛恨情仇。

張小凡與林驚羽從小就是好朋友,在一次平常不過的打鬧之中,遇到有人來搶奪嗜血珠而開始整個故事。張小凡剛入青雲門是即遭到神秘人的的追殺,在此之前正是一位天音閣的高手被神秘人襲擊,才因此陰錯陽差傳授天音功法給張小凡。張小凡入青雲門之後,因其已身具天音閣功法,因此青雲武功一直無法練就起來,所以青雲門上下的人都瞧不起他,但是他的師姐靈兒卻是對他十分的好。

一次張小凡下山時,與正去青雲採藥治療鬼王宗的碧瑤第一次相識。後來靈兒被煉血堂的人抓去,煉血堂堂主知道煉血珠在青雲,因而想利用靈兒想交換嗜血珠,張小凡,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等人前去營救,終於把靈兒救出來,並且此時碧瑤懷疑張小凡和林驚羽便是當年小時在草廟村救過他的人。

渝都城主,曾書書的外公假裝生病,要求他的兩位孫子曾書書與焚香谷李洵來見他,並且趁此選出接任渝都的下一任城主。毒神的弟子毒公子在渝都當城主的守衛,一直扮演著忠心耿耿角色,但是卻暗中探查天書的下落。這時陸雪琪、曾書書、張小凡、林驚羽因為七脈會武比勝後,被掌門人派來渝都調查魔教的行蹤……

青云志

什麼!這是結局?這真的是結局嗎?編劇搞什麼鬼!要不要出來聊聊。

該慶幸追了前面幾集,覺得不錯,又受不了拖戲,決定先去看原著。且不論為了增加主角戲份把原著改超大,看完真的懷疑還沒結局,看了官網微博,才知道還會有第二季,也確定自己真的看到連續劇版的結局。

如果你沒看過原著,會覺得連續劇版本還不錯,場景美,男女主角顏值不錯,雖然劇情有點拖;但,如果你看過原著,很不幸又是原著粉,考慮別看了,除非想打發時間,那還是可以勉強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