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已歇業)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這家店是從呆呆那看到的。店名標示「美墨碳烤料理餐坊」,點單上也有少數幾樣碳烤料理,但比例比義式料理(義大利麵、燉飯及披薩)來得少,變得不是純美式,依喵兒習慣,直接放進「異國料理」的分類,而非「美墨料理」。雖然是第一次進來用餐,但認真來論,卻是第二次拜訪。因為第一次吃了閉門羹,非店家公休日的下雨天,因沒客人店家不營業,讓喵兒撲了空,改去吃別家。這次,是第二次來訪,店內客人不多,但只有店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我們就直接找了空桌坐下來等老闆出現點餐。


店內燈光昏黃,用樂譜來裝飾牆面,桌上壓克力底下跟部份牆面放著老闆自己收藏的酷卡,喜好音樂又會長笛的老闆,張貼不少音樂演奏的海報在牆上,店內不時也會聽到長笛演奏的音樂。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每張桌上都有四瓶飲料,其中一瓶用酒裝的是水,另三瓶是點餐可以任選一瓶的飲料。而靠牆的每張桌上,幾乎都有台復古式電話,裝飾用,不能撥打。餐具放在入口處旁的鋼琴上,自行取用。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雖然隔呆呆沒幾天去,比對呆呆的文章再仔細看餐點內容,老闆已略作一點點改變。我們去的時候,餐點內容為:漢堡類(因點單最上面一行沒印清楚)$118~$138、圓舞曲(義大利麵)$128~$168、協奏曲(飯類)$88~$118、敍事曲(燉飯)$118~$128、交響曲(碳烤類)$258、永嘆調(pizza)$98、孤獨的聖路易(其他)$18~$90。

我們點了:薯條$90、濃湯$18、鄉村培根香腸pizza$93、墨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168。因有點義大利麵,可以從桌上三瓶玻璃裝的汽水飲料任選一瓶,宅宅選了雪碧。

奶油先炒過的洋蔥,加上玉米、牛奶,再勾芡,濃湯的味道相當濃郁,喝起來帶點甜味,也有奶油香味。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濃湯$18

墨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是宅宅點的,蝦子、花枝、小卷、蛤仔…海鮮料還算不少,雖然吃起來味道酸辣,不過沒有想像中來的味道重,是喵兒還可以接受的程度。不得不說,義大利麵的份量真的很多很多!宅宅吃一半就吃不下了,食量大的人,點這樣一份義大利麵,吃飽應該沒問題。對了,點義大利麵有免費送一瓶汽水,宅宅選的是雪碧,喵兒卻忘記拍起來。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墨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168

當初看呆呆網誌吃漢堡又吃披薩,誤以為店家份量不多,怕餓,故意加點這份薯條。結果薯條送上桌就後悔了,份量也是很多,吃到最後,我們真的吃的很撐!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薯條$90

心想披薩只有六吋大小,份量不多,比較好解決。結果送上桌的鄉村培根香腸pizza,大小其實超過六吋,老闆表示:是麵團發酵膨脹的緣故,自然會比六吋還大很多。披薩是厚餅皮,已經不是呆呆當時吃的那種薄餅皮,口感鬆軟比較沒有嚼勁。不得不說披薩上的起司真的放很多,香腸份量還好,趁熱拉餅皮起來也有牽絲的效果,唯一缺點就是灑上不少粗顆粒的黑胡椒,吃起來會帶點微微辣,雖說是增添披薩吃起來的香氣,卻變成台式口味。因份量比預期多很多,最後真的吃不下,只好打包走。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鄉村培根香腸pizza$93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拉餅皮有牽絲效果

整體而言,價格還算蠻便宜的,份量又不算少。有時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要招呼客人又要料理餐點比較辛苦,想吃的人,如果遇上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可得有點耐心體諒。對了,老闆先前演奏長笛的照片,就在店內某張桌子上,有興趣的人,不妨找找看。

店家資料:
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周一休)
07-221-7250
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1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皮耶佐拉美墨碳烤料理餐坊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