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墨廚精緻餐坊 師大店 (已歇業)

墨廚精緻餐坊

有多久沒來逛師大商圈?好像,搬離開台北後,就算有北上,來逛師大這一帶的次數極微低迷,除非順路,偏巧,都是不順路居多!倘若這次不是跟Dodd相約在古亭站碰面,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想到來師大小逛一下?明明以前還在台北時,就很常來。


道路雖然熟悉,有少部份店家早移了店位,也讓喵兒腦海中的記憶重新洗牌。我們在巷弄裡穿梭,和人群擦身而過,晚餐要吃什麼?沒主意。隨意走進巷弄裡,看到這家外觀頗具時尚風味的墨廚精緻餐坊,價位也算便宜,推開門,仍有座位,便往店內移動。

墨廚精緻餐坊 墨廚精緻餐坊
店家的大門設計的頗有趣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給人感覺稍微有些擁擠,正逢用餐時間,近幾乎客滿。點餐採用自助式,先自己劃好後付帳,內容有義大利麵$90~$140、焗烤$110~$170、主廚推薦$100~$180、小火鍋$120~$170。

我們點了:滑蛋咖哩雞肉飯$100、蔥爆鐵板牛柳$100、黑胡椒雞腿排飯$130。後方有飲料、濃湯與白飯,無限量供應,自行取用。

墨廚精緻餐坊

濃湯是用極碎的雞蓉、玉米再加勾芡,味道的確很濃,每一口也吃的到料;紅茶的味道算是淡薄,吃了重口味後再喝,反而解渴。

墨廚精緻餐坊

喵兒點的是蔥爆鐵板牛柳,有附荷包蛋的鐵板上放洋蔥、牛柳、蔥段、空心菜、辣椒及豆芽菜合炒的菜料,吃起來會辣,牛柳口感稍微偏老一點。

墨廚精緻餐坊
蔥爆鐵板牛柳$100

滑蛋咖哩雞肉飯是宅宅點的,一樣用圓形鐵板盛裝滑蛋咖哩雞肉,白飯要自己去盛,咖哩醬料不少,再加上咖哩吃起來會辣,挺下飯,可惜雞肉稍嫌乾一點,滑蛋倒是得費心找一下才會出現蹤影。

墨廚精緻餐坊
滑蛋咖哩雞肉飯$100

看來看去,還是Dodd點的黑胡椒雞腿排飯最划算!主菜與配菜顏色搭配挺不錯,看起來豐富,黑胡椒醬料另外裝盛,雞肉口感水嫩,還不錯吃。

墨廚精緻餐坊
黑胡椒雞腿排飯$130

回來查資料才知道師大這家是分店,總店在板橋的南雅夜市裡。師大這裡的店家不少,不過例假日沒有事先預約,要找到有冷氣又能坐下來的店用餐,還真的不多,以便宜來論,這家倒是不錯的選擇,又沒有一成服務費。不過人多時,店員還是會主動以收盤整理方式來趕人。

店家資料:
墨廚精緻餐坊 師大店
AM11:00~PM23:00
02-3365-3495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泰順街44巷30號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