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八燒烤飯團 (已歇業)

金八燒烤飯團

這家金八燒烤飯團,之前是在光華夜市擺攤,去年終於有自己的店面。老實說,之前還在光華夜市時,喵兒居然沒有注意到,反而是店家有了店面後,喵兒有次和宅宅找新崛江這一帶的某家店,無意先遇到它,決定先記下來,再找機會來吃看看。


這陣子因工作地方辦活動之故,頗常去好市多買東西,幾乎兩天就會跑去一趟。這天趁送照片去好市多洗沖,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能領件,又不想留在好市多內逛,想起這家店,決定先和宅宅跑來吃看看,用餐完再回好市多拿照片。

店內設計相當簡潔俐落,有高腳椅,也有矮座位,不過總座位數不多。可以外帶,滿$200也有提供外送服務(視地點,太遠就沒法囉)。

金八燒烤飯團
店內一角

店狗Tiger是隻很可愛又聰明的牛頭梗,對我們相當熱情,宅宅一直和牠玩。

金八燒烤飯團
可愛的店狗Tige

店家除了烤飯糰外,還有鍋燒麵,販售的種類都在牆面的價目表上,飯糰每粒價格$35~$45,鍋燒麵$55~$60,飲料$15~$25。我們點了紅茶$15、鮮奶紅茶$25、和風牛肉烤飯糰$45、味噌豬肉烤飯糰$40。

老闆將加了自製醬汁的米飯平舖在手中,依序加上餡料,再覆蓋一層米飯,動作相當快,三兩下就捏成三角形,送進一旁烤箱均勻烘烤。

金八燒烤飯團

金八燒烤飯團 金八燒烤飯團

原本飲料只有冰的,因喵兒小感冒想喝熱的,老闆特別服務將紅茶牛奶加熱後給喵兒,宅宅那杯紅茶仍維持冰的。紅茶喝起來的味道頗重的,奶茶調和的味道也蠻重。

金八燒烤飯團
鮮奶紅茶$25與紅茶$15

老闆貼心分成兩個紙袋,好讓我們拿取食用,也提醒我們剛烤好小心燙手與燙口。剛烤好的飯糰,味道還蠻香的,外面多夾一片海苔,不過海苔沒烤過,放置一段時間比較容易軟掉。

金八燒烤飯團
分別用紙袋裝

金八燒烤飯團
多了片海苔包著飯糰

宅宅點的是和風牛肉烤飯糰,米飯已經烤至外脆內軟,有點像鍋巴的口感,餡料有牛肉、蔥花、高麗菜絲,再加美乃滋,牛肉吃起來帶點醃漬過的薑味,也較具一點鹹味。

金八燒烤飯團
和風牛肉烤飯糰$45

請老闆推薦女生點的熱門口味給喵兒:味噌豬肉烤飯糰與泡菜燒肉,喵兒怕辣選擇前者。餡料搭配和和風牛肉差不多,只是和風牛肉換成味噌豬肉,吃起來味噌味不重,不曉得是不是受美乃滋味道的影響,偏向甜甜的滋味。整體搭配還不錯吃,不愧為店家熱門口味之一。

金八燒烤飯團
味噌豬肉烤飯糰$40

一開始覺得餡料似乎有點少,吃一個飯糰可能會不飽,沒想到我們還是能吃一個就吃飽,店家的飯糰份量比想像中紮實多了。如果食量再大一點,可能真的需要點兩個才夠!整體而言,店家服務不錯,這也是宅宅和喵兒這陣子吃日式烤飯糰中,覺得比較好吃的一家。

店家資料:
金八日式燒烤飯糰
AM11:30~PM20:30 (周日休)
0926-025-748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金八燒烤飯團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