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榕樹下米苔目 四維店 (已歇業)

榕樹下米苔目

平常日又下著雨的台東市,顯得有些冷清,往常都是假日前來,感覺顯得更不一樣。車子開進台東市,我們正在找預約住的地方時,先看到路邊這家榕樹下米苔目,先前似乎在網路上看過人家介紹,把地點記下後,先進住宿地方Check in,回頭再來吃這家米苔目。


價目表上除了米苔目,還有麵類,價格依大小碗在$20~$35,小菜類$20~$100。

點了小份的米苔目$35與餛飩$20,便往店內坐下。

榕樹下米苔目
桌上調味料

榕樹下米苔目
店家曬辣椒準備自製辣椒醬

加了肉燥的米苔目,湯汁味道蠻濃郁,搭配柴魚、韭菜、豆芽菜,軟Q米苔目與蔬菜爽脆口感還不錯。不過店家自製的辣椒相當辣,宅宅只加一點點,就被辣翻。不擅於吃辣者,真的不要輕易嚐試,愛吃辣的,可以試試看。

榕樹下米苔目
米苔目$35

榕樹下米苔目
米苔目湯料

相形之下,餛飩湯的口感還好,小小粒,份量不大,湯頭味道和米苔目一樣,還蠻好喝。

榕樹下米苔目
餛飩$20

榕樹下米苔目
餛飩內餡

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這家店創始於1960年,總店位於文化街上,我們去的是位於新生路上的「四維店」,不曉得總店口味是否與分店有所差別。

店家資料:
榕樹下米苔目 四維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089-356-750
台東市新生路443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27025735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