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拉合爾異國美食Lahore Restaurant 印度巴基斯坦料理

拉合爾

11月,宅宅和喵兒有一半以上時間都在國外,不在國內。中間有回來台灣,就盡可能抽空找時間出去吃點東西。剛好有事繞到文化中心這一帶,中午用餐時間就挑了一直還沒吃過的拉合爾異國美食Lahore Restaurant


店內裝潢極為樸素,每張桌上都有點單,勾選好再交給老闆,餐點內容有:印度/巴基斯坦咖哩$80~$120、下面不是咖哩$90~$210、墨西哥烤餅$45~$80,以上套餐加$70,就含小杯奶茶、卡斯特水果及小菜。點心/甜點/沙拉$30~$100、飲料$20~$50。

我們點了:椰香雞肉綠咖哩+烤皮(套餐)$190、牛肉馬鈴薯雙倍起司$80、炸雞肉沙摩沙(三角包)$30及印度奶茶$25。

烤餅,也就是墨西皮餅皮都是現點現做現烤,可以看見老闆在外頭來回不斷拍打餅皮,延伸到一定程度後,再放置圓型烤爐上烘烤。

拉合爾 拉合爾

我們其中一份成為套餐,套餐就有小杯奶茶、卡斯特水果及小菜。套餐的奶茶是小杯的,我們自己點的印度奶茶,兩者味道相差不遠,茶味還算重,奶味比較不明顯。

拉合爾
印度奶茶$25與套餐的小杯奶茶

當日的小菜是涼拌牛蒡絲。

拉合爾

比較讓喵兒好奇的是卡斯特水果,端上桌的模樣有點類似黏稠優格,是用鮮奶與巴基斯坦甜點粉所製成,再混合火龍果、水蜜桃等切丁水果,吃起來奶味算蠻重。

拉合爾
卡斯特水果

椰香雞肉綠咖哩可以選擇烤皮或飯,我們選擇烤皮。用椰奶、綠咖哩、切丁的雞肉及紅蘿蔔所煮的椰香雞肉綠咖哩,吃起來,椰奶味略有點蓋過綠咖哩味,舖放在烤皮上包著吃,將烤皮撕開沾食或放入盤中舀食都可以。

拉合爾 拉合爾
椰香雞肉綠咖哩+烤皮(套餐)$190

拉合爾

墨西哥捲選了牛肉馬鈴薯雙倍起司,烤皮內包了高麗菜、紅蘿蔔、咖哩牛肉、起司片及沙拉醬。咖哩混合煮碎攪肉的牛肉與切丁馬鈴薯,不曉得是不是含水份的菜多,吃起來的咖哩味不重,也不會讓餅皮吃起來覺得乾。起司是直接舖放在餅皮上,還是一整片狀。

拉合爾 拉合爾
牛肉馬鈴薯雙倍起司$80

拉合爾
牛肉馬鈴薯雙倍起司內餡

炸雞肉沙摩沙是好奇點的,估量我們食量不大,僅點一個來吃看看。三角型的炸雞肉沙摩沙,外皮餅皮脆,裡面包了雞肉、碗豆、馬鈴薯與洋蔥,吃起來有孜然的味道。

拉合爾
炸雞肉沙摩沙(三角包)$30

拉合爾
炸雞肉沙摩沙內餡

雖然是平常日中午,來店用餐或外帶的人不少,生意不錯。想吃特別的異國料理,可以嚐鮮看看。

店家資料:
拉合爾異國美食Lahore Restaurant
AM11:00~PM14:00/PM16:30~PM21:00 (週一休)
07-726-6803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hore.tw/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