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潭情~台光香草教育農園

台光香草

台光香草教育農園是我第一次來,園裡植種許多香草盆栽,價格還蠻便宜的!也有園區主人自行開發的香草製品,例如香草香精皂、洗髮精、香包…….等。


台光香草
櫃枱販售各式各樣香草製品

我們到園後,直接先玩香皂DIY製作,在等候製作的香皂凝固的時候,園內工作人員帶大家來認識區裡的香草植物。

台光香草
跳舞草

台光香草
園區內的香草植物園

在參觀完園內所種植的香草之後,便自由活動等候吃午餐。我在櫃台發現微笑319的埔里章及台光香草園自己設計的印章,不過我的印章收集本被我用完,旅遊途中又沒有遇到有賣文具的店,只好利用園區內提供的空白名片,把章蓋回去。

台光香草
園區內餐廳

台光香草
這是我們中午吃的香草自助餐

中午的香草自助餐讓真讓人驚豔,除了視覺上色彩很吸引人外,香草散發的香味,也讓人食指大動,真的是蠻特別的一餐。

我蠻喜歡迷迭香的香味,原本想買盤小株的迷迭香回來種,可是在吃飽飯離開的時候不小心忘記了。

店家資料:
台光香草教育農園
AM08:00~PM18:00
049-299-1930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41之2號
https://www.facebook.com/tkherbfar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清境潭情~台光香草教育農園〉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