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滬園上海湯包館 (已歇業)

滬園上海湯包館

喵兒有事和宅宅來到較少去的漢神巨蛋這一帶,等事情忙完後,也十二點多,順路進漢神巨蛋用餐。每個樓層大略逛了一下,看到這家滬園上海湯包館尚未吃過,再加上有商業午餐的字眼,決定午餐就是它。


我們在服務生帶領下入座,原本心想平常日來逛百貨公司順便用餐的人不多,結果店內仍坐滿一半以上的客人。

滬園上海湯包館 滬園上海湯包館

滬園上海湯包館

這裡強調現點現做,比較需要花點時間等候,點單內容有:新菜上市$180~$680、主廚招牌菜$160~$1200、開胃前菜$100~$280、肉類$260~$300、海鮮$260~$650、點心$60~$250、青菜豆腐$160~$220、煲湯$160~$1200、飯麵$15~$220、飲料$30~$1200。目前還有超值人氣午餐可以選擇,裡面餐點又和點單本裡的餐點有些不一樣,二人選三道,三人選四道…以此類推,每人$250,四人同行還一人免費,不論點那種,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原本我們想選雙人餐,但怕份量多真的吃不完,再加上超值人氣午餐裡有想吃的餐點,最後還是選了它。點了:上海湯包、上海菜飯及八寶甜飯。

沒有另外計算茶資的熱茶,不苦不澀。

滬園上海湯包館

油亮亮的上海菜飯是最先端出來,均勻炒了蝦、香菇、火腿、青江菜,喵兒個人還蠻愛吃這個。雖然口感上偏油一點,但味道還蠻香的。光這一盅的份量,就足夠讓喵兒和宅宅七八分飽。

滬園上海湯包館
上海菜飯

滬園上海湯包館

熱騰騰的上海湯包,一籠有十粒,雖然上面皺褶不夠漂亮,但筷子夾起來呈吊鍾狀,薄皮透光內餡汁多,味道頗好吃。結帳時,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如果愛吃湯包的話,由於他們是現點現做,可以一半點一種口味,看來要下次前去時,再這樣點,能吃到比較多的口味。

滬園上海湯包館
上海湯包

滬園上海湯包館 滬園上海湯包館

會選擇點超值人氣午餐,主要就是為了這道菜單本裡沒有出現的八寶甜飯。原以為是小小一份,端上菜的份量超驚人!外層以蜜蕃茄、蓮子、棗子、蜜豆及花生粉裝飾糯米飯,裡面夾了紅豆泥餡,味道甜滋滋又不膩口,只是部份糯米飯硬了點。依此份量,宅宅和喵兒不可能當場吃的完,努力掘了一小塊品嚐後,剩下都打包回家。

滬園上海湯包館
八寶甜飯

滬園上海湯包館

這家服務不錯,餐點都大份居多,不過兩三個人,實在點不了太多菜,如果純來吃湯包還不錯,想多吃點上海菜,人多一點會比較好點。

店家資料:
滬園上海湯包館 漢神巨蛋
07-553-640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http://www.huyuan168.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滬園上海湯包館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初二臨時起意
    哥哥帶我們全家到這用餐

    聽說小菜有道醬汁鯽魚是馬總統的最愛
    當然我們也有點這道小菜
    但對於不太能吃甜的長輩
    的確不適合

    其餘的菜色
    我覺得還算可接受範圍
    但是應該比較少機會會再去嚐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