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美津濃海鮮店 客家海鮮餐廳

美津濃海鮮店

適逢春暖花開之際,我們5679的2月聚餐也來趟久違的小旅行,選上波斯菊盛開中的美濃以及旗山老街,為了讓大家睡飽飽、吃飽飽,有力氣蹦蹦跳跳,中午直接在美濃的美津濃海鮮店碰面與用餐。


店家正門面對馬路,正後方則有不小的停車場,星期假日再加上天氣暖和,前來美濃遊玩的人不少,店內客滿,後方的停車場,自然也停滿車。

因喵兒晚到,再加上沒看到菜單內容,不曉得每道菜個別價格,只知結帳總金額為$2600,僅能大概介紹此次我們所點的菜餚。

美濃名菜之一就有豬腳,來美濃當不然錯過,厚實的燉豬腳,口感Q軟不油膩,頗入味。

美津濃海鮮店

滷的相當透徹的高麗菜冬瓜封,端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它也是美濃菜代表之一。

美津濃海鮮店

以芹菜、豆乾、魷魚、蝦米及蔥大炒快炒的客家小炒,味道雖香,略覺得有些油。

美津濃海鮮店

以韭菜與豆芽菜合炒粄條,也是美濃傳統美食。粄條口感Q軟,味道不重,也沒讓人覺得油油的。

美津濃海鮮店

鐵板海鮮豆腐以魚塊、蟹棒、魷魚及豆腐合炒的海鮮,除新鮮外,口感味道都還不錯,蠻下飯。

美津濃海鮮店

炒水蓮的口感略覺得有點老。

美津濃海鮮店

味道頗香的三杯雞,九層塔的味道蠻重,雞肉口感軟,也蠻好配飯。

美津濃海鮮店

當然,我們也有點店家的招牌菜「活魚三吃」,第一種吃法是油炸,將魚肉切片裏粉油炸後,再淋上糖醋醬,外層薄脆,魚肉口感軟嫩,好吃!很快就被掃盤。

美津濃海鮮店

第二種吃法是清蒸,魚肉滑嫩,味道鮮甜無腥味,不過是最後一道送上桌,大家顯得有些飽,筷子沒動多少,反倒宅宅吃的津津有味,整盤有一半以上被他掃空。

美津濃海鮮店

第三種吃法是煮湯,湯頭加了味噌,喝起來更加鮮甜

美津濃海鮮店

以這樣菜色與份量,讓大家吃的很飽,也很滿意。來店用餐除了本地人外,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不少,想前去品嚐,真的一定要事先訂位唷!

店家資料:
美津濃海鮮店
AM10:30~PM14:00/PM16:30~PM21:00
07-681-4203
高雄市美濃區中興路一段6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美津濃海鮮店-11357940882080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