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台飯店內SPA與卡拉OK

知本東台溫泉

知本東台飯店的溫泉SPA與卡拉OK設立於飯店對面。


站在飯店前面看向對面,左邊是溫泉SPA區,右邊是卡拉OK歡唱區,開放時間到晚上十二點整,住宿房客憑卷進入,純來泡溫泉SPA者,則需至飯店內櫃枱購買。

溫泉區最左邊有提供煮溫泉蛋及地瓜DIY,有興趣的話,可以在溫泉區的櫃枱購買。溫泉蛋吃起來和水煮蛋的口感一致,都需要沾點鹽巴比較好吃;至於地瓜的口感,我就不是很清楚了,畢竟還沒嚐試吃過。

知本東台溫泉
照片左側為溫泉SPA入口處,右側為可以煮溫泉蛋&地瓜溫泉池

知本東台溫泉
拍照的時候運氣好,恰巧遇到有人在煮溫泉蛋與地瓜。

進入溫泉區後,首先看到的是溫泉游泳池,然後再看到溫泉SPA水療池,最旁邊是戶外休閒椅,柵欄旁可以看到知本溪,最角落的是藥浴溫泉池與烤箱。更衣和淋浴處在地下室,可以從飯店的房間內穿托鞋及帶大浴巾過來,這裡有置物欄可供大家放置衣物。

我第二天的晚上,泡湯結束後發現我的大浴巾被人給A走了,自己著涼也就算了,原本擔心要被飯店罰錢,忐忑不安穿著換洗衣物跑回飯店房間擦乾身體、換乾淨衣服再回櫃枱問櫃枱小姐,她們告知這種情況常常會發生,不用擔心大毛巾的去向。

知本東台溫泉
露天的溫泉游泳池

知本東台溫泉
有加蓋的溫泉SPA區

知本東台溫泉
藥浴溫泉池:左邊偏綠色的池為精力湯,右邊偏白色的池為美人湯。

知本東台溫泉
SPA區內的戶外休閒椅,柵欄旁可看知本溪。

卡拉OK部份雖免費歡唱,但內部飲用飲料、餐點需自費。一般住宿的房客都是在大間內歡唱,旁邊的兩間小包廂可以容納20人左右,卻需要付費使用。

我們運氣不錯,飯店負責人願意讓我們免費租用小包廂在第二天晚上辦慶生會,快十二點沒趕我們離開,還讓我們自己唱到不想唱為止,再幫忙他們關小包廂裡的電源及冷氣,十足讓我們過了一個很歡樂的夜晚。

知本東台溫泉
大型的卡拉OK歡唱場地,一般住房客人免費使用。

知本東台溫泉

小包廂的卡拉OK,共有兩間,可以容納20人左右,不過這裡是付費使用的。

住宿資料:
知本東台溫泉飯店
089-512-918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47號
http://www.dongtair-spa.com.tw/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知本東台溫泉飯店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