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純粹‧光Pure Light 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已歇業)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這家純粹‧光Pure Light來了兩次,第一次是呆呆跟大家約好,晚上前來,站在門口等沙拉麵時,店家走出來才知道晚上是預約制,所以臨時改到其他店用餐;第二次,喵兒正和ting討論要去那用餐,剛好msn呆呆丟來訊息,下午休假,就約一起用餐,喵兒想起上次沒吃到的這家,決定拋棄沙拉麵來吃看看。


不明顯的英文招牌,再加上花草種植的庭園,倘若沒有人告知這裡有家店的話,還真的不太容易發現。店內座位不多,所幸是平日中午前來,客人不多。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有放香草的冷開水,迷迭香的氣味淡淡的,炎熱天氣裡,喝起來也舒服。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點單是用A4紙彩印,上面有每樣料理簡單介紹,內容有:田園農夫餐盒(原$135)$99、樂活簡約麵食料理(原$125)$99、自由風格沙格$95~$155、沐光之晨$99~$155、森巴森巴水果茶$120、新鮮特調蔬果汁$89~$129、養生滋潤飲品$89~$99、花草飲$89~$109。

我們點了:自由風格沙拉(中)$95、蘿勒塔葉之歌佐綠光拉麵$99、清新桔醬果香佐朝日蕎麥麵$99、義式香料進行曲佐綠光抹茶麵$99、菊之花蜜茶$89。

菊之花蜜茶是ting所點,菊花沉落在杯子底層,店家表示甜度還可以作調整。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菊之花蜜茶$89

我們點了中份的自由風格沙拉來share,由生菜層層疊起,再用苜宿芽、甜椒、紅蘿蔔、小黃瓜點綴,最後灑上玉米、葡萄乾、核桃及杏仁片,帶香料味的酸鹹味香料醬汁,另用小碟盛裝,裡面還有放冰塊稀釋與冰鎮,店家有拿小盤子給我們分裝,再自己加醬汁。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自由風格沙拉(中)$95

樂活簡約麵食料理都有附每日例湯,用蕃茄、香菇、紅蘿蔔、高麗菜及玉米合煮的清湯,蕃茄味重一點點,純吃蔬菜本身的甘甜味。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每日例湯

麵食類都是一疊小菜與一盤麵的組合,當天小菜較晚端上桌。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小菜為已用香料醃漬過的杏鮑菇、水煮小黃瓜與玉米筍及淡醬油味的紅蘿蔔。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呆呆和喵兒不約而同都點了清新桔醬果香佐朝日蕎麥麵,後來是喵兒變心改點別的。蕎麥麵佐了金桔醬,微酸甜的滋味,在微熱的天氣裡頗開味。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清新桔醬果香佐朝日蕎麥麵$99

蘿勒塔葉之歌佐綠光拉麵是ting點的,切碎的九層塔香氣四散在麵裡,味道上也走清爽路線。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蘿勒塔葉之歌佐綠光拉麵$99

喵兒變心改點義式香料進行曲佐綠光抹茶麵,綠色麵條上灑上白芝麻,混雜鹹鹹義式香料味外,還有黑胡椒粉微辣的味道,麵體吃起來溫熱Q軟,再加上醬汁都在底層,吃到最後味道會重一點。我們一致覺得如果有冰鎮過,口感會更好。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義式香料進行曲佐綠光抹茶麵$99

店家利用拌麵所剩下的醬料,即席創意做了這道小沙拉請我們品嚐看看,吃起來酸甜又有九層塔香味。

純粹光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店家招待:小沙拉

這家價格不貴,中午不需要預約,直接進去就可以點餐,晚上則採預約制,菜單內容也會不太一樣。隨著夏天腳步跟進,如果嫌天氣熱,又沒啥胃口的話,這家清爽的味道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純粹‧光 Pure Light 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07-963-1600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00-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純粹‧光Pure Light 簡約蔬果輕食餐廳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