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味津排骨大王 (已歇業)

味津排骨

嚴格說起來,這家味津排骨大王從喵兒先前高雄租處騎機車出來扣除紅綠燈等候時間,實際不到五分鐘的路程,走去河西路上的天公廟,也會經過,知道它是老店,卻遲遲沒吃過,原因都是因為它實在太近,近到老會忘記還有這家沒去吃,直到快搬家時,才想到要去吃,這真的要算很混吧!


店如其名,主打就是排骨飯,除了排骨飯外,也有魚跟雞可選,價格在$70~$90,也可以單點炸類$60~$75,點餐就有附紫菜湯,也有其他湯類$30~$75可以選擇。

味津排骨

以下,是兩次食記合併版,一次內用,一次外帶。內用那次恰巧和花花爸有事相約,忙事之前先吃飯,直接約在店門口見,不過宅宅當日人不舒服,先去看醫生,變得只有喵兒和花花爸兩人用餐。

我們不約而同點綜合飯$90。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熱毛巾,暖手兼殺菌。

味津排骨

綜合飯是蛋、魚排、排骨及雞腿所組成,飯與主菜是分開。白飯上有淋肉燥,再加上高麗菜與酸菜,肉燥鹹香再加上醬汁多,搭配微辣酸菜蠻下飯,排骨感覺頗像先滷後炸,雖覺沒有入味,但口感軟,有肉汁,雞腿吃起來也軟嫩有肉汁,魚排則用土魠魚塊。

味津排骨
綜合飯$90

味津排骨

附湯是有柴魚味的紫菜湯。

味津排骨

外帶那天,原本想和喵爸喵媽內用,但下大雨外加店內人多,不曉得會等多久就放棄。買了便當到喵兒租的舊窩用餐,剛好變成喵兒最後一次在高雄舊租處內吃飯。

外帶一樣有附紫菜湯,大包是兩人份,小包則為一人份。

味津排骨

喵爸最豐盛,點了綜合飯,一樣主菜與飯分離。

味津排骨
綜合飯$90

味津排骨

喵媽點了炸魚排飯,一整塊土魠魚佔滿便當盒。

味津排骨
炸魚排飯$85

喵兒這次只點炸排骨飯,不曉得是不是當天人太多,接近骨頭部份的排骨肉有部份沒炸熟,大致上口感還是水嫩多汁。

味津排骨
炸排骨飯$70

這家生意非常好,越接近用餐時間人越多,越晚,熱門的餐點又賣完。真的想吃看看,請早點去購買。

店家資料:
味津排骨大王
AM10:30~PM14:30/PM16:30~PM20:00
07-282-1582
高市三民區中庸街5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味津排骨大王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