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祥壽司 捷運南勢角站巷弄裡的平價日式料理

祥壽司

Ting和絹來台北看展後,晚上提議要逛南勢角捷 運站附近的南勢角夜市,主要目標是那間可免費修改的牛仔褲批發店。買完東西,原想吃一家排不少人的鐵板燒,後來想起這間曾被報導過的最便宜壽司店「祥壽司」,決定來找它。原先以為它在興南夜市內,但前前後後走來走去,就是沒看到它,最後才知道它在正對南勢角捷運站的巷子內。都已經晚上九點多,店內近幾乎客滿,還不少 客人排外帶。


這裡用餐方式是自行勾選點單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點單內容有:生魚片/壽司/手卷類$30~$240、炸 類$60~$100、燒烤類$50~$300、冷盤類$50~$230、麵飯類(含味噌湯)$60~$110、湯類$15~$70。如果覺得不夠,店內有 白板,上面還有菜單沒列出來的餐點。

我們點了:鰻魚飯$110、豬排飯$75、炸蝦飯$70、茶碗蒸$30及烤味噌魚$80。

祥壽司

鰻魚飯就一塊表層略烤至焦焦的鰻魚段,淋上醬汁與白芝麻舖放在白飯上。這是絹點的,她覺得醬汁味道還算不錯,鰻魚無腥味,口感也沒有很乾。以價格論,算便宜。

祥壽司
鰻魚飯$110

祥壽司

炸蝦飯是Ting所點,除了一隻炸蝦外,外加蔬菜天婦羅,因沒淋什麼醬汁,炸蝦吃起來較無味,但整體還不錯。

祥壽司
炸蝦飯$70

宅宅點了豬排飯,炸豬排的粉皮略嫌厚一點,豬排肉雖薄,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醬汁味道甜,飯量頗多。

祥壽司
豬排飯$75

祥壽司

點麵飯類的,都有附一碗味噌湯,裡面有豆腐與魚塊,味道算重。

祥壽司
隨餐附的味噌湯

祥壽司

喵兒因覺得不餓,點了茶碗蒸與烤味噌魚。烤味噌魚一份有兩小塊,份量不多,口感不乾,吃起來鹹鹹甜甜,擠上檸檬汁,魚肉鮮甜比較會出來,好吃。

祥壽司
烤味噌魚$80

祥壽司

一般茶碗蒸是以香菇、魚板、蛤仔與魚肉塊為主,而店家的茶碗蒸是把香菇改用金針菇,多放了蟹棒,吃起來口感軟嫩較水,味道仍屬較清爽。

祥壽司

茶碗蒸$30整體而言,真的是一家頗便宜的日式料理店,口味一般偏台式,價格不高,也能吃的飽。只是地點較偏遠,比較不會特別跑來用餐,除非剛好來這一帶。

店家資料:
祥壽司
PM15:00~凌晨AM00:00
0930080654
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3號
鄰近捷運站:南勢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北中和]祥壽司 捷運南勢角站巷弄裡的平價日式料理〉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