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麻布茶房 漢神巨蛋店 (已歇業)

麻布茶房

難得和喵妹都在家,不過放假在家的喵妹可閒不住,捉喵兒一起出門弄頭髮再逛街吃飯。結果姐妹兩弄一弄,時間也晚,又捉了CGJ來陪我們逛街,最後跑來漢神巨蛋。逛到餓了,最後東挑西選,選了位於四樓的麻布茶房用餐。


點餐本是中、日對照,內容有:燒蕃薯霜淇淋$145、刨冰$145、聖代$145、冰淇淋$145、家庭套餐$1688、雙人套餐$799,用餐總金額需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黑芝麻海鮮冷烏龍$260、泡菜豬肉鍋$180及黃金豬排丼$320。

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

除了喵妹點的泡菜豬肉鍋沒有附飲料外,其他的餐點都有附飲料。CGJ點了冰柚茶,喵兒點了葡萄可爾必思,葡萄可爾必思喝起來的味道有點淡。

麻布茶房

冰柚茶與葡萄可爾必思喵妹點的泡菜豬肉鍋,湯頭味道微辣,還不錯,豬肉片的份量不多,泡菜沒有入味。

麻布茶房
泡菜豬肉鍋$180

CGJ點的黃金豬排丼除飲料外,有附沙拉、兩樣漬菜與海帶芽蛋花湯。豬排雖然不大,肉質吃起來仍有水份。餐後還有甘味任選,CGJ選蜜桃芒果聖代,淋上芒果醬的聖代與蜜桃口味的冰淇淋放在西瓜上,再加水果點綴,看起來蠻漂亮的。

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
黃金豬排丼$320

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
蜜桃芒果聖代

愛吃烏龍麵的喵兒,點了黑芝麻海鮮冷烏龍,除了飲料外,有附份小菜與海帶芽蛋花湯。冷涼的烏龍麵,口感仍屬Q軟,搭配章魚、蝦、蕃茄、蛋絲與小黃瓜,再淋上稍具甜味的黑芝麻,整個吃起來味道甜甜的。

麻布茶房
黑芝麻海鮮冷烏龍$260

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
海帶芽蛋花湯

服務不錯,價位仍嫌高一點。不曉得是否是喵兒太久沒吃麻布茶房,和以前印象中麻布茶房相比,感覺份量縮水不少,口感與味道也變的較普通。

店家資料:
麻布茶房 漢神巨蛋店
AM11:00~PM22:00
07-553-2729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店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