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左轉有書 TouatBooks <易名舊文>

左轉有書

為了方便和marco碰面談事,地點交由北上的marco來挑,他選擇位於善導寺旁常來的左轉有書 TouatBooks(原慕哲咖啡)。後來才知道,先前他曾在這辦過新書發表會哩!


店內裝潢相當簡潔,空間不算小,室內室外都有座位,入口處有不少活動簡介與書籍刊物可看,樓下還有可辦活動的空間。

左轉有書

左轉有書

左轉有書

左轉有書

餐點內容有:本週例餐$200、下午茶套餐$110~$150(可加$90升級為套餐)、開胃點心$60~$120、鹹派$120、三明治$110~$120、鬆餅$110~$150、茶類$110~$140、其他飲品$80~$180、義式咖啡類$60~$120、單品咖啡類$150~$160,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

宅宅和marco不約而同點了本週例餐裡的義大利茄汁漢堡排,沙拉、冰淇淋及水果為三選一。宅宅挑了沙拉,marco挑了冰淇淋。

沙拉份量不算多,口感脆,不會很冰。

左轉有書

兩位飲料補差額分別換成香柚茶(補差額$60)與抹茶拿鐵(補差額$40)。marco點的香柚茶頗漂亮,呈現漸層感;宅宅點的抺茶拿鐵,帶點微苦的抺茶味。

左轉有書 左轉有書

切開義大利茄汁漢堡排,漢堡排的肉汁水份頗多,本身吃起來吃有肉的味道,加上茄汁醬,味道才會重一點。配菜採用清炒居多,味道不重,口感頗清爽。

左轉有書
義大利茄汁漢堡排$200

左轉有書

喵兒點了鹹派$120,加$90升級為套餐,飲料選了焦糖瑪其朵。加了焦糖的瑪其朵,味道略甜一點點,店家選用的咖啡豆偏酸一點點,剛好是喵兒愛喝的味道,加上鮮奶與奶泡後,還蠻順口。

左轉有書

鹹派當日提供是南瓜野菜鹹派,派餅皮略有一些厚度,口感溼潤帶點不重奶油香味,上面舖蛋、菇、南瓜與起司,味道並不重,淡淡的。

左轉有書
鹹派(套餐)$210

左轉有書

鹹派的套餐組合有冰淇淋與水果可選,喵兒挑了前者,挑香草冰淇淋口味,還不錯。

左轉有書

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種類不算少,味道還算可以,價格也不會很貴。由於店內有免費提供無限網路,又沒限制用餐時間,不少人抱著筆電在店內坐著。

店家資料:
左轉有書 TouatBooks(原慕哲咖啡)
AM11:30~PM22:30
02-3322-1096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
https://www.facebook.com/touatcafephilo2016/
鄰近捷運站:善導寺站6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