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廖記七里香炭烤 士林夜市隱藏版燒烤 陽明戲院前

廖記七里香燒烤

自從跨年後來吃士林夜市過凌晨才會出現的美食攤後,就有留意還有那些隱藏版的攤位,這間一樣是凌晨才會出現的廖記七里香炭烤,頗多人推薦,自然也引起喵兒的好奇。不過宅宅平日要上班,只能等假日可以晚睡晚起的時候,才能跑去買。


據網路上資料所言,這間廖記七里香燒烤會出現在文林路,也就是士林夜市陽明戲院的入口處。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一點半,沒見攤位出來,只好先在陸續收攤的夜市裡繞繞,打算晚一點再繞回來看看。果真快兩點時,終於看到攤位出現,它的所在位置,原先是間賣河粉煎的攤販,問了店家,才曉得當日河粉煎較晚收攤,故燒烤攤也晚一點出現。

廖記七里香燒烤

攤位上燒烤的種類不算多,認真算才14種,每樣單價不清楚。我們當日買了魷魚、香菇、七里香、雞肉串、雞皮及肉捲,一共$320,可能有高單價的魷魚緣故,會覺價格不算便宜。

廖記七里香燒烤

選好燒物交給店家,結帳完會給張號碼牌。我們去的時間還算早,晚一點可能會排比較久,看我們後面來的客人,至少要等15~20分左右。

廖記七里香燒烤

攤位後方的排隊籃,排越多,就等越久。看看籃內的份量,就知每個人買的份量不少。

廖記七里香燒烤

老闆轉動燒烤串,還不時拿出吹風機吹燒物,雖然不暸解用意,覺得蠻特別!不過夜晚拍照,光源難免不足,就拍的比較暗了。

廖記七里香燒烤

魷魚會幫忙剪開另用塑膠袋裝,不會讓醬汁四溢,魷魚略帶厚度,口感Q彈又加上醬汁的香甜味,好吃。

廖記七里香燒烤

大朵新鮮香菇塗的醬料頗厚,香菇吃起來仍有水份,不會乾乾的,上面醬料帶有花生味,和一般烤玉米用的塗醬類似,可惜這家沒有沒烤玉米。

廖記七里香燒烤

七里香與雞皮烤起來沒讓人覺得油油的,也不會太乾。

廖記七里香燒烤

廖記七里香燒烤

雞肉串略覺乾一點,醬料多一點部位,吃起來就不會覺得乾一點。

廖記七里香燒烤

包著蔥段的肉捲,水份相當多,吃時要小心肉汁滴到身上。

廖記七里香燒烤

吃完會覺得這家好吃在於醬料與店家燒烤技術,味道真的很香,甜中帶一點點不明顯的辣,再加上沒有過乾或太油的情況,口感相當不錯。由於營業時間是過捷運與公車,如果不是住士林夜市附近又沒有交通工具的話,想來吃看看確實是有些不便。不過它美味程度,又值得推薦試試,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妨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廖記七里香炭烤
凌晨AM01:30~賣完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入口 (陽明戲院)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廖記七里香炭烤 士林夜市隱藏版燒烤 陽明戲院前〉中有 1 則留言

  1. 親愛的部落長您好:
    謝謝您用心耕耘您的部落,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新浪首頁(wwww.sina.com.tw)全民專欄(隨機輪播),希望有更多網友能分享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台長聯繫,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