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米粉湯 古早味老店

大直米粉湯

難得來到大直,就想來吃看看這間有五十幾年歷史的大直米粉湯。以往宅宅較不愛吃這種粗米粉,而喵兒喜歡,一個人前往難免會覺得孤單,剛好這次有小禎陪同喵兒,才有伴一起去吃。地點還蠻好找,出了大直捷運站2號出口後,沿著北安路往大直橋方向前進,就會看到。


自己先找好空位,填好點單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內容有:主食類$20~$35、油炸類$40~$60、冷盤類$30~$80、湯類$30~$60、小菜類$10~$100。

大直米粉湯

送點單給店家時,有注意到油豆腐是和米粉湯一起烹煮,端上桌時份量不少,淋上甜醬。豆腐口感軟嫩,又不失豆香味。

大直米粉湯
豆腐$20

薄粉炸皮的紅糟肉,表皮微脆,肉質仍有水質,帶點淡淡甜味。

大直米粉湯
紅糟肉$60

白色湯頭的米粉湯,是用大骨及內臟去熬煮,喝起來湯頭味道鮮甜清爽,米粉口感軟脆,和灑在上面的油酥與芹菜攪和後,米粉湯吃起來才會帶點淡淡鹹味。

大直米粉湯
米粉湯$30

大直米粉湯

店家親切,價格不貴,整體口味偏清爽,是平常習慣吃淡口味的人,可能會喜歡的老店。

店家資料:
大直米粉湯
AM11:00~PM23:00
02-2532-4041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76號
鄰近捷運站:大直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大直米粉湯 古早味老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