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文必涼麵 實踐大學附近

林文必涼麵

和友人有事跑大直的實踐大學附近一趟,途中看到這間生意不錯的林文必涼麵,剛好友人也沒吃過,忙完事後,回程就拐進店內用餐。


在櫃台拿了點單,自己找座位坐下。涼麵口味超過十種,除了涼麵外,也有其他麵食可以選擇,都有大小碗區分,可依自己食量選擇。勾選好想吃的內容交給店家後,用餐完再結帳。

和傳統常見的涼拌小黃瓜調味不同,店家的涼拌小黃瓜淋上泰式酸辣醬,吃起來酸辣味十足。

林文必涼麵
涼拌小黃瓜$30

友人點的雞絲涼麵,涼麵麵條加了雞絲,再淋上白醋與麻醬,看似醬汁有點稀薄,和醬汁攪拌後,吃起來涼麵仍有味道。

林文必涼麵
雞絲涼麵(小)$50

懶喵點的沙茶涼麵,搭配小黃瓜與蔥花,再淋上沙茶,涼麵麵條採用細麵,口感帶有嚼勁。

林文必涼麵
沙茶涼麵(小)$40

林文必涼麵

加了柴魚片、蔥花、海帶芽、豆腐、味噌與貢丸的味噌豆腐貢丸,湯頭味噌味道還算重。

林文必涼麵
味噌豆腐貢丸$25

店家服務還不錯,價格不貴,份量上還算夠,再加上口味選擇多,想吃不一樣味道的涼麵,反而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林文必涼麵
AM10:00~PM22:00
02-8509-2716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8號
鄰近捷運站:大直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