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楊基麵線 鄰近國父紀念館 小吃

楊基麵線

這天剛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和友人吃下午茶,宅宅下班後直接過來找我們碰面,因友人有事晚餐無法陪我們,想說就我們兩個人,就近找家小店隨便吃一下,剛好看到這間楊基麵線招牌上有總統簽名,又有一堆報章雜誌採訪,人就這樣走進店內。


楊基麵線

除了麵線外,店內還有臭豆腐、鴨血及大腸,每份價格$30~$110。桌上備有店家自製的辣蘿蔔與麻辣醬。

楊基麵線

方塊型的炸臭豆腐,一份有5塊,上桌時,中間已挖洞加醬料。臭豆腐外皮炸至薄脆,內層因已加醬汁,顯得溼軟多汁有味;帶微酸味的泡菜,口感偏軟不脆。

楊基麵線
炸臭豆腐$50

楊基麵線

一般都是蚵仔大腸麵線居多,這家店有泡菜蚵仔大腸麵線。大腸口感軟、蚵仔不大顆也覺得少,麵線口感不稠,因有加泡菜緣故,吃起來多點酸味。

楊基麵線
泡菜蚵仔大腸麵線小$50大$65

楊基麵線

加了大量酸菜、蔥花、辣椒及黑胡椒的鴨血大腸,大腸口感軟帶點嚼勁,鴨血口感微硬無軟Q,原本湯頭的味道可能更辣,我們已經請店家儘可能把辣度降低,隆底後的味道對我們而言還是很辣。

楊基麵線
鴨血大腸$65

楊基麵線

店家頗客氣,餐點份量不算多,價位很台北。基本上會覺得這家店,愛吃辣的人會很喜歡,幾乎每樣都有辣,對於像宅宅和喵兒這種不擅吃辣的人而言,就只能點不辣的來吃。

店家資料:
楊基麵線
AM10:00~PM19:00 (周日休)
02-2577-6368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號
https://www.facebook.com/楊基麵線-230019187076838/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