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Galaxy Macau 澳門銀河渡假城 渡假城內的休閒娛樂

澳門銀河

晚來看Galaxy Macau 銀河渡假城,和白天的感覺不同,外觀更加華麗,一整個金光閃閃,搭配宮殿造型,顯得相當夢幻。


如果晚上有時間的話,不妨走到戶外,來欣賞銀河渡假城每天晚上上演的 「影舞銀光」,以雷射燈與銀河標誌的穹頂構成電射燈光秀。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除了晚上上演的燈光秀外,白天在銀河渡假城內,定點定時可以看到表演。像我們就有在悅榕庄內遇到演奏泰國傳統樂器的樂手。

澳門銀河

下午五點時,在銀河酒店正門大堂則有穿著世界各國服飾的女生,可以拍照也可以合照。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至於名人坊入口處,下午四點則有扮演機器娃娃的真人,雙手及頭部擺動真的像機器人。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提到名人坊,就不得不說放在這裡的法拉利,相當吸睛,無時無刻都有人和它合照。雖然開不回家,能跟它合照也覺得乾過癮。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在戶外遇到的開篷巴士,應該是銀河酒店內可預約的City Tour行程。

澳門銀河

在銀河酒店與大倉酒店中間,有個佔地逾五萬平方米的「天浪淘園」,是以350噸白色細沙舖成150公尺長的沙灘、能製造出高達1.5公尺人工巨浪的全球規模最大空中衝浪池、周圍散佈熱帶與日式花園所構成。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空中衝浪池的規模真的很大,總面積有4000平方米。看裡面遊客玩的頗盡興,沒帶泳衣前來的我們,只能在一旁羨慕。

澳門銀河

四周可見白色遮陽傘與籐製躺椅,很有渡假風味,還可以打沙攤排球。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還有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兒童游泳池。

澳門銀河

隨處可見救生員,也可以免費借用浮圈、浮板等游泳器具。

澳門銀河

除了人工海浪外,還有溫水游泳池與按摩池。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最熱門的就是這個可以睡覺的躺椅,每一個都有人在裡面歇息。

澳門銀河

銀河渡假城內的UA銀河影院,擁有全澳門最新最大的3D電影院,第二天晚上有安排我們看3D電影,體驗一下UA銀河影院的舒適感。

澳門銀河

除了可在銀河渡假城官方網站線上購票外,UA銀河影院地下及一樓均設有售票處,也有販售飲料與點心。

澳門銀河

UA銀河影院共有九間,豪華貴賓影院有四間,我們在其中一間豪華貴賓影院觀看電影。座位旁附有3D眼鏡,椅子皆位可調角度的沙發座椅,坐起來相當舒適,最後方還有情人座,頗適合夫妻或情侶相偎相依看電影。電影開演前,會送上飲料與爆米花。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佔地3400平方米,設有21間護療室的澳門悅榕SPA(BANYAN TREE SPA),室內設計以當代亞洲為主題,水池、石頭與隨處可見的竹葉圖案,營造出寧靜的氣氛。才走進悅榕SPA,就聞到讓人覺得相當舒服的香甜味,同行友人說是檸檬草的香氣。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接待處一旁休息區有提供SPA過程中所使用的香料。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

為了讓進入悅榕SPA的客人能放鬆心情享受不被干擾,我們當日僅在接待處拍照,沒有走進去護療室參觀。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對於以客為尊的態度,值得讚賞。

酒店資料:
Galaxy Macau 澳門銀河渡假城
853 2888 0888
澳門路氹城
官方網站:http://www.galaxymacau.com
BLOG:http://blog.galaxymacau.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laxymaca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macau

〔個人聲明〕
以上由Galaxy Macau澳門銀河集團邀約三天兩夜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體驗,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