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尖蚪。咖啡|酒水|探索食堂 寶藏巖內

尖蚪

還沒上來台北前,高雄友人得知喵兒對老建築頗有興趣,推薦這間位於寶藏巖內的尖蚪探索食堂給喵兒。搬上台北都超過半年多,喵兒遲遲未探訪,恰巧Ting上來台北遊玩,便提議一同前去寶藏巖拍拍照,順便拜訪這家店。


也算是巧,我們在寶藏巖拍得差不多時,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雨,順理成章,溜進尖蚪歇息與躲雨。

店內空間並不大,擺放不少老傢俱,搭配昏黃燈光,顯得頗有韻味。前去當日店內客人不少,拍打擾到其他人,拍的內容頗有限。

尖蚪

尖蚪 尖蚪

尖蚪

尖蚪尖蚪

尖蚪 尖蚪

尖蚪 尖蚪

店名有「蚪」,自然店內也少不了青蛙裝飾,仔細尋找,會發現各個角落都有青蛙造型裝飾出沒。

尖蚪

尖蚪

點單內容有:飲料$70~$170、啤酒$70~$200、咖啡$110~$140、輕食小點$70~$180、限量點心$70~$100,有每人低消$70的限制,店內插電要收$30。

Ting點的冰奶茶,她覺得味道淡淡的,茶味不重。

尖蚪
冰奶茶$100

喵兒點的是暖柚子煎茶,柚子醬加了煎茶茶包,柚子醬放的份量不多,顯得滋味淡淡的。

尖蚪
暖柚子煎茶$100

香草籽相當明顯的香草烤布丁,口感略覺偏硬些,奶香味淡淡的。

尖蚪
香草烤布丁$70

尖蚪

尖蚪是間很有味道的店,如果想找個地方讓自己好好放鬆,這裡是不錯的選擇!什麼也不想,享受看著窗外發呆的幸福。也曾有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在店內取景過,不過喵兒對於認人或認東西,其實不是那麼在行,還是友人先認出,才看出來哩!

店家資料:
尖蚪。咖啡|酒水|探索食堂
PM12:00~PM22:00 (周一休)
02-2369-2050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23號(寶藏巖藝術村內)
http://tadpole-point.blogspot.com/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