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美咖啡 西門町 老字號咖啡館

南美咖啡

西門町附近有不少老字號的咖啡館,不過喵兒搬上來台北到現在,還沒很早起床跑去那一帶喝過咖啡,當友人問起時,興緻還蠻大,和朋友一起去,也比較不會覺得孤單。剛好這天喵兒晚點有事要跑一趟汐止,友人晚點也有事要忙,便直接約在西門町碰面,一起來吃個活力早餐。


有四十幾年歷史的南美咖啡,總店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而西門町這間雖是分店,也頗有歷史,裡面賣不少和咖啡相關的器具。挑高的一樓,裡面座位不多,主要座位區在二樓,吧枱則設在一樓與二樓中間。

南美咖啡

早上11點前為早餐供應時間,有三種套餐選擇,都是$120。

套餐附的是南美咖啡或茶,亦可加價選擇其他飲料。不過,我們都點南美咖啡。碳燒味頗香的南美咖啡,初入口微苦又帶點微酸的滋味,頗順口。

南美咖啡
早餐附的南美咖啡

火腿蛋三明治是友人所點,表層微烤過的吐司,裡面夾火腿、蛋、蕃茄及小黃瓜,就是很傳統的三明治版本,吃起來不油膩很營養。

南美咖啡
火腿蛋三明治$120

南美咖啡

相形之下,喵兒所點的火腿煎蛋附三明治,畫面顯得較薄弱些,就是一份很簡單的餐點。油煎的火腿片放在半熟蛋上,旁邊放上烘烤過,已塗薄薄奶油的吐司,可以夾起來一起品嚐或者分開品嚐。

南美咖啡
火腿煎蛋附三明治$120

感覺來這都是年齡層較高的老顧客居多,年輕面孔稍微少一些,不曉得位於士林的總店,是否也是同樣畫面?找個機會再去拜訪它,偶爾像這樣早起前來品嚐老咖啡館的韻味,感覺挺不錯。

店家資料:
南美咖啡 西門町
AM08:00~PM21:30
02-2331-3689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4號
http://nanmaycoffee480.myweb.hi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nanmaycafe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