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貳樓餐廳 公館店 份量充足早午餐

貳樓餐廳

友人北上上課,找我們吃飯,看友人上課地點,最後選了在台大對面、汀洲路上,喵兒自己還沒吃過的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只好先登記,在門口等候客員叫號。喵兒自己東拍拍西拍拍,看到建築物旁邊有放這棟古蹟介紹。原貳樓公館店所在地是舊時台鐵新店線(萬華到新店)的「水源地站」站旁台鐵員工宿舍,這裡也算是水源地站遺址。

貳樓餐廳

好不容易叫到號換我們進去。室內裝潢頗有居家風味,當日安排我們坐在一樓的沙發座位區。

貳樓餐廳

貳樓餐廳

餐點種類選擇非常多,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燉飯可以選擇,也有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餐。我們分別選擇套餐組合:加$90變成S套餐,有濃湯、歐風麵包與飲料;加$150變成F套餐,則有沙拉、歐風麵包、酥皮濃湯與飲料。有每人低消$90限制,用餐總金額要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飲料我們分別選了雪碧或奶茶,普普。

貳樓餐廳

歐風麵包就是佛卡夏,口感稍微有些偏乾,可以沾有加酒醋的橄欖油品嚐,口感比較不會覺得那麼乾,味道也比較香,吃完還想吃可以再續。

貳樓餐廳

貳樓餐廳

S套餐濃湯是玉米濃湯,用料不少,味道中規中距。

貳樓餐廳

F套餐的濃湯是酥皮濃湯,當日酥皮口感稍軟些,最後全被宅宅塞入玉米濃湯裡。

貳樓餐廳

F套餐附的沙拉可以選醬料,選了奶油藍起司醬,覺得起司味道還好。

貳樓餐廳

擺盤漂亮的煙燻鮭魚油醋沙拉,將切片狀的煙燻鮭魚堆成花朵模樣鋪放在生菜上面,再淋上油醋醬,味道清爽。

貳樓餐廳
煙燻鮭魚油醋沙拉$250

像勺子造型的器皿盛裝上桌的藍帶雞排奶油焗飯,雞排採用雞胸肉,中間夾火腿片。

貳樓餐廳
藍帶雞排奶油焗飯$280

貳樓餐廳

起司覆蓋在炸過的雞排與混培根奶汁醬的米飯上面,對於食量較小的友人而言,底層米飯份量有點多。

貳樓餐廳

兩個干貝搭配鮮蝦與花椰菜的香煎干貝奶油蝴蝶義大利麵,有灑上一點魚卵,義大利麵採用寬扁麵,奶油白醬味道不重,吃起來清爽。

貳樓餐廳
香煎干貝奶油蝴蝶義大利麵$270

多加$50變焗烤的牛肉丸肉醬筆尖麵,筆尖麵裡混了蕃茄肉醬與牛肉丸,味道微酸帶起司味。

貳樓餐廳
牛肉丸肉醬筆尖麵$200+焗烤$50

貳樓餐廳

F套餐的餐後當日特製甜點是烤布蕾,表層微脆。

貳樓餐廳

服務普普,餐點還可以,有看到有人帶狗進店內用餐,算是少數可以帶寵物一起用餐的店。由於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強烈建議前去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

店家資料: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
周一至五AM10:00~PM23:00/周六日AM08:00~PM23:30
02-2364-1666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貳樓餐廳-Second-Floor-Cafe-公館店-645383605505919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