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雄記嘉義火雞肉飯 延三夜市

嘉義火雞肉飯

假日宅宅休假時間,如果喵兒不想自己煮飯,午餐或晚餐吃什麼?就成了頭痛問題!因為在台北,六日如果沒有事先預約,臨時決定要去那家店,如果剛好選到熱門店,就無法避免排隊人潮,何時能吃到?就成了一個問題。想來想去,想到之前在延三夜市裡,曾看到一家雄記嘉義火雞肉飯,生意好像不錯,這天晚餐就選它。


餐點內容有:飯粥類$15~$110、湯類$25~$100、炒類$40~$200與小菜類$20~$200。勾選完交給店員,吃完再結帳。

加了碎腐皮的白菜魯,口感軟,味道雖不重,湯湯水水的模樣,略覺有一丁點油。

嘉義火雞肉飯
白菜魯$30

店家的紅燒肉偏瘦肉,油脂部位較少些,口感顯得略有嚼勁,沾點辣醬,味道微鹹辣,還不錯。

嘉義火雞肉飯
紅燒肉$50

肉燥顏色較深的魯肉飯,肉燥份量還算夠和白飯攪拌,味道香,吃起來比較像南部口味,偏甜味一點。

嘉義火雞肉飯
魯肉飯$25

雞肉飯不是火雞肉飯,感覺做法差不多,白飯上放鋪放手撕雞胸肉,再淋上油酥,吃起來味道帶點油鹹香,雞肉口感不柴,還不錯。

嘉義火雞肉飯
雞肉飯$35

嘉義火雞肉飯

店家服務不錯,以價位來說,算蠻便宜,又能吃飽。建議稍微閃開用餐時間,才不會久等。

店家資料:
雄記嘉義火雞肉飯
PM16:00~PM22:00
02-2594-8078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61號 延三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192736699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