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唐人街茶餐廳

唐人街茶餐廳

這間位於西屯路三段中科商圈內的唐人街茶餐廳,是公公婆婆特別帶我們來用餐的店,他們已跑來吃好幾次,覺得平價外,也覺得口感味道大多弄的還不錯,趁我們回台中時,帶我們一起來用餐。


雖然有挑高式二樓,仍感覺店內空間不大,部份桌距較短,不小心太用力推開椅子就有可能撞到鄰桌,用餐尖峰時段幾乎客滿。

唐人街茶餐廳

餐點種類不少,有港式大菜、點心類可選,也有素食類餐點,不曉得怎麼點,有套餐可以選擇,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唐人街茶餐廳

茶資每人$20,有烏龍、香片與普洱可選。固定選香片,喝起來淡淡茶香。

唐人街茶餐廳

桌上小菜是另外收費,每碟$30,不需要可以請店家收走。當日留了三道小菜:添加百香果醃漬的醋酸南瓜片、味道清爽的涼拌海帶與微酸微甜的梅漬蘿蔔。

唐人街茶餐廳

店家每個月會在粉絲團公告當月消費贈送一份餐點的兌換券,這次剛好是香濃鴛鴦。微苦微酸,還算順口。

唐人街茶餐廳
香濃鴛鴦(兌換券)

雖然鳳爪有豐富膠質,但宅宅和懶喵因沒有很愛,唯獨這道沒吃。聽說吃起來味道香辣。

唐人街茶餐廳
XO醬蒸鳳爪$60

蘿蔔糕內混有蘿蔔絲、金華火腿與油蔥,口感鬆軟,本身吃起來味道微鹹,不沾醬就很有滋味。

唐人街茶餐廳
香煎蘿蔔糕$60

唐人街茶餐廳

塊狀的江南蜜汁雞,外脆內軟有水份,口感還不錯,味道偏甜。

唐人街茶餐廳
江南蜜汁雞$220

外層裹上鹹蛋黃酥炸的黃金流沙蝦,蝦仁彈脆,鹹鹹甜甜好吃。

唐人街茶餐廳
黃金流沙蝦$350

唐人街茶餐廳

平時鮮少點芥蘭,因為它過老有苦味,而這道芥蘭口感爽脆沒苦味,再沾一點蠔油提味好吃。

唐人街茶餐廳
蠔油嫩芥蘭$160

加薑絲、蒜片與辣椒拌炒的腐乳空心菜,因腐乳份量少,吃起來薑味稍嫌偏重。

唐人街茶餐廳
腐乳空心菜$160

腸粉皮包裏蔥花與油條,腸粉板本身軟,再加上油條口感也軟,整體吃起來略軟些。

唐人街茶餐廳
油條蔥花腸$70

對韭黃鮮蝦腸的感覺就是腸粉皮包的蝦仁大粒,不過腸粉皮口感稍微些,顯得普通。

唐人街茶餐廳
韭黃鮮蝦腸$90

蒜香味重的豉汁蒸排骨,排骨選用骨頭較多部位,顯得沒什麼肉,吃起來有蒜味。

唐人街茶餐廳
豉汁蒸排骨$60

蝦仁、魚肉片、花枝、香菇與豆芽拌炒的海鮮干炒伊麵,類似油炸過的麵條,吸了炒料湯汁,口感反而偏軟。

唐人街茶餐廳
海鮮干炒伊麵$200

以甘貝、蝦仁、豆腐、蛋花煮的瑤柱海鮮羮,微稠的湯頭帶點甜味。

唐人街茶餐廳
瑤柱海鮮羮$360

油鹹香十足的鹹魚雞蓉炒飯,米飯炒至粒粒分明,口感不油膩也不會太溼潤。

唐人街茶餐廳
鹹魚雞蓉炒飯$180

用餐完,店家會送上甜點。微甜軟滑的椰奶糕,椰奶味濃郁。

唐人街茶餐廳
椰奶糕(店家招待)

店家服務不錯,以我們當天點的來論,餐點口感味道大多不錯,價格不算貴。感覺我們港式菜色點的比較多,點心類點的比較少些,依店家提供餐點份量,比較適合較少人數用餐分享。由於店家每個月都有提供一份免費餐點兌換,建議用餐前,不妨留意一下店家粉絲團。

店家資料:
唐人街茶餐廳
AM11:00~PM21:00
04-2462-5688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53號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townte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