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談戀愛世界難(世界上最難的戀愛)

世界最難的戀愛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世界一難しい恋
談戀愛世界難、世界上最難的戀愛、世界第一難戀愛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中島悟、菅原伸太郎
演  員:大野智、波瑠、小池榮子、杉本哲太、北村一輝、小瀧望、清水富美加
主題曲:《I seek》嵐
日本官網:http://www.ntv.co.jp/sekamuzu/
台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20160403/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在業界享有盛名的鮫島酒店由年輕有為的社長鮫島零治當家。零治是一個不苟言笑,極其嚴格的老板,屬下稍有差池就會遭到開除的懲罰,而他這種自我嚴苛的性格也讓自己在戀愛之路上履戰履敗。因遭到競爭對手和田英雄在事業和愛情上的雙重打擊,鮫島決定要盡快找到一名未婚妻氣氣對方。就在此時,留學歸來並在鮫島名下酒店擔任實習生的柴山美咲闖入了剛愎老板的視野。

美咲性格耿直,快人快語,她雖多次忤逆鮫島,卻讓這個魔鬼老板不忍心懲罰她。經過一番考慮,鮫島決心追求美咲,而他也不得不嚐試改變自己的性格,去挑戰這場世界上最難的戀愛……

世界最難的戀愛

2016年春季日劇好幾部都覺得好好看,《世界一難しい恋》也是其中一部。每集開頭的SAMEJIMA HOTES 鮫島飯店,恰巧是宅宅和懶喵今年二月在橫濱住的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那棟,整部日劇幾乎都是在橫濱拍攝,雖然後面幾集略感有點拖戲,仍覺得看得很輕鬆開心。

話說六月端午節去東京遊玩時,剛好在東京一番街內的日テレ屋,看到有賣鮫島飯店周邊商品,單價最便宜的原子筆(550円+8%)早已販售完畢,只剩價格不便宜的員工吊牌(1800円+8%)……嗯~看來,想當鮫島員工,首先要有點財力,再來要小心被鮫島酷逼(くび)……(笑)

世界最難的戀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