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危險妻子

我的危險妻子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僕のヤバイ妻
我的危險妻子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三宅喜重、國本雅広
演 員:伊藤英明、木村佳乃、相武紗季、佐藤隆太、淺香航大、木村綠子、高橋一生、真島秀和、佐佐木藏之介、宮迫博之
主題曲:《Mint》安室奈美惠
官 網:http://www.ktv.jp/yabatsuma/index.html
集 數:9集

劇情簡介:

幸平與富家小姐真理亞結婚後,辭職開了一家咖啡館,看似幸福生活,事實上,幸平對這樣的生活並不滿意,和情婦杏南密謀要除掉妻子。當幸平決心動手回到家時,卻發現家裡只有妻子的血跡,而妻子卻不見蹤影,隨後幸平收到了綁匪的消息,向他勒索數額巨大的贖金,幸平也被警方認定是綁架的幕後黑手。漸漸的,幸平知道了全部真相,原來妻子也有可怕的一面……

我的危險妻子

撇除抄襲嫌疑,在這季日劇裡,覺得最好看就是這一部《我的危險妻子》,結局也出乎意料精彩!看似劇情是正宮鬥小三的劇碼,卻是懸疑劇,劇情鋪陳難免有漏洞,整體而言仍不失好看,看演員間互飇演技很過癮。不曉得會不會有續集?或者來個SP,感覺也不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