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原)來來鴨肉麵 長春街炒飯麵食

原來來鴨肉麵

天氣悶熱沒什麼胃口,再加上假日又不想悶家裡看連續劇,到傍晚太陽西下,覺得天氣比較涼爽才出門走走用餐。不過,也不想走遠,挑住窩附近還沒吃過的原來來鴨肉麵用餐。


長春路上這間原來來鴨肉麵,在網路看到網友分享大多是餐點不錯、服務較差,出餐速度慢,有時會等很久…等等評價,所以來之前已有久等的心理準備。走進店內,內用自己找座位,勾選完想吃的餐點,就交給老闆娘結帳,外帶也是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桌上有兩種不同辣椒,可以自行添加。當天運氣還不錯,我們大約等十幾分鐘左右,餐點陸續端上桌。

原來來鴨肉麵

份量還好的炒鴨肉米粉,加了紅蔥與韭菜花,米粉靠胡椒粉提味,吃起來味道稍重些。

原來來鴨肉麵
炒鴨肉米粉$50

先前翻網路資料,有人提到覺得這間炒飯是新竹最好吃的,來這當然要點盤炒飯。炒飯有火腿蛋、蝦仁與牛肉可選,懶喵選了蝦仁。

原來來鴨肉麵
蝦仁炒飯$80

蝦仁炒飯的蝦仁是直接舖放在炒飯上方。蝦仁彈脆,加了蛋、蔥花的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口感微溼軟,油香味重。

原來來鴨肉麵

鴨肉湯裡加了薑絲、酸菜、韭菜花與紅蔥酥,湯頭夾雜鴨肉湯汁的油香味重。

原來來鴨肉麵
鴨肉湯$50

服務普普,餐點份量不算多,偏重口味,用餐時間店內人不少,現場等餐上桌時,有發現不少人是先電話預約再過來取餐外帶,想外帶又怕久等的人,不妨用電話先預約吧!

店家資料:
(原)來來鴨肉麵
AM11:20~PM13:20/PM17:40~PM21:00
03-5771615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