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向日葵‧許你好心情

從友人臉書分享上看到鄰近銅鑼客家文化園區,日前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這個看起來數量不算少的畫面,大大引起喵兒的興趣!恰巧週未與友人相約出遊,丟了向日葵的照片後,臨時排進這個景點。


喵兒個人喜歡向日葵,先前在南部時,也蠻常跑去南州糖廠看向日葵。但,要看到像銅鑼這裡那麼大一片,而且是道路兩旁都有的向日葵花海,這還是第一次,數量真的很驚人!除了天空不作美外,怎麼拍都不用擔心會拍到別人。

如果有習慣帶玩偶跟拍的話,這裡有很不錯的場景可擺放玩偶,當然,也適合拍美美的寫真照片。

頗常看到蜜蜂在向日葵上採蜜,有的比較大朵,上面極有可能佇留2~3隻蜜蜂。

含苞待放的姿態也挺漂亮的!

因鄰近銅鑼火車站,不時看到附近有火車列車減速通過。

現場向日葵有兩種,一種是花開的比臉還大、有可能長的比喵兒還高;另一種比較嬌小迷你,手掌就能握住,蠻可愛。

雖然去的那天天氣不好,但,一看到這一大片向日葵,心情仍不自覺跟著好起來,什麼煩心事都拋到腦後,這或許是向日葵的魔力哩!如果這陣子有經過這裡,不妨停留腳步,欣賞這一大片金黃耀眼的向日葵。

交通資料:
銅鑼向日葵
苗栗銅鑼外環道(台13線),鄰近銅鑼客家文化園區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銅鑼向日葵‧許你好心情〉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