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호텔 델루나
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月之客棧、Hotel Del Luna

編 劇:洪貞恩、洪美蘭
導 演:吳忠煥
演 員:李知恩(IU)、呂珍九、申正根、裴海善、表志勳(P.O)、康美娜、鄭東煥、黃英熙、徐宜淑、姜洪錫、趙賢哲、朴柔娜、李太善、李到晛、朴佳嵐
OST:《Another Day》Monday Kiz & Punch、《나의 어깨에 기대어요(倚靠在我的肩膀)》10cm、《그대라는 시(名為你的詩)》太妍、《너만 너만 너만(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梁多一、《내 맘을 볼수 있나요(能看見我的心嗎)》Heize、《그 끝에 그대(在那盡頭的你)》請夏、《기억해줘요 내 모든 날과 그때를(請記住與我共度的每天和當下)》Gummy、《어떤 별보다(比起任何星星)》Red Velvet、《내 목소리 들리니(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Ben、《안녕(再見)》Paul Kim、《Say Goodbye》宋荷藝、《Done For Me》Punch、《러브 델루나(愛在德魯納)》泰容(NCT) & Punch、《Happy Ending》李知恩(IU)
官 網:http://program.tving.com/tvn/hoteldelluna
集 數:16集

德魯納酒店

劇情簡介:

在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隻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點點滴滴。

德魯納酒店

往常鮮少看韓劇,受疫情影響,窩在家兩個人,除了追ON檔劇外,覺得有點劇荒,就挑了兩年前網路評價不錯的《德魯納酒店》補看。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看韓劇?覺得《德魯納酒店》整部劇劇情頗精彩!除了主角間因果關係所引起的主線,每集作為「客人」的副線,故事感人外,也間接影響主角心境。

不得不說,結尾出現的金秀賢接手酒店,還真的是大彩蛋,可惜目前沒有續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