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蔥抓餅長春小舖 只開早餐與晚上

蔥抓餅長春小舖

每次騎車經過長春路,等待紅綠燈時,都會注意到一旁有間店舖不大,只營業早上與晚上、賣蔥抓餅與鐵板麵的蔥抓餅長春小舖。難得懶喵自己一個人用晚餐,還在猶豫不曉得吃什麼時,剛好看到它有營業,就停車買來吃看看。


通常懶喵一個人用餐,很容易出現選擇困難症,尤其店家蔥抓餅、蛋餅與鐵板麵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讓在攤位前思考頗久,最後才點豬肉蔥抓餅。

蔥抓餅長春小舖

混蔥花的蔥抓餅,表層油煎至微脆,吃起來略有點層次感。

蔥抓餅長春小舖
豬肉蔥抓餅$45

中間塗醬夾上豬肉條,整體吃起來微鹹油香。

蔥抓餅長春小舖

再跑來蔥抓餅長春小舖買鐵板麵已隔一段時間,因為腦容量常不足的懶喵,老記不清楚店家什麼時段沒有營業,這次有拿店家名片回家。

鐵板麵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蘑菇、黑胡椒與肉醬,份量有大中小。懶喵一個人用餐,點小份鐵板麵,挑了有肉的肉醬,再加顆蛋。

蔥抓餅長春小舖
肉醬鐵板麵(小)$35+蛋$5

加蛋$5,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懶喵個人習慣吃全熟蛋。

蔥抓餅長春小舖

雖然覺得鐵板麵麵條口感稍軟些,和蕃茄肉醬攪拌後,味道還可以。不是很餓的情況下,小份量的鐵板麵對懶喵而言份量剛剛好。

蔥抓餅長春小舖

店家早上有營業,也曾看過有人買來當早餐,對懶喵個人而言,不論蔥抓餅或鐵板麵,還是比較習慣當下午茶或晚餐。由於店家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有時現場等候客人稍多時,難免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蔥抓餅長春小舖
AM06:00~AM10:00/PM15:00~PM20:30 (週二、六下午休)
0923-323-591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