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忠孝敦化站]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

位於台北東區巷弄裡的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原本只是創辦人旅行世界各地所帶回來的書籍與雜貨放置的倉庫,2年前將它改造成複合式書店。因美國娛樂藝文新聞網站「Flavorwire.com」評選為「全球最美的20家書店」之一,而聲名大噪。


從友人那獲知,初期店內並沒有販賣飲品,現在已經可以在店內老傢俱上坐,品嚐一杯飲料,讓生活步調慢下來,欣賞品味店內雜貨或尋覓喜愛的書籍。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僅13坪大的狹長型空間,除了老傢俱、書籍及文創商品外,也放了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別緻裝飾、實用器皿、糖果玩具…,讓人頗有挖寶感。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

同行的友人點了洋甘菊花茶,裝花茶用的圓鼓鼓造型茶壺頗可愛,茶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好樣本事
洋甘菊花茶$160

喵兒點了打些奶泡,用類似碗的器皿裝著,雖然沒有把手,捧在手心裡的感覺頗不錯。打些奶泡其實就是卡布奇諾,微碳燒香味的咖啡與奶泡相結合,滋味還不錯,頗順口。

好樣本事
打些奶泡$180

慵懶午后,來此偷閒消磨光陰其實也不錯,雖然它很迷你,座位也不多,仍適合坐下來稍作歇息,如果在店內遇見讓你心動的書籍或雜貨,還可以購買帶回家。

店家資料:
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
週日至四PM12:00~PM21:00/週五至六PM12:00~PM23:00
02-2773-135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3號
http://vvgvvg.blogspot.com/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