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嚼活麵疙瘩(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鄰近芝山站麵食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陪友人搭捷運前來芝山站購買野上麵包時,經過這家生意不錯的嚼活麵疙瘩(絕活疙瘩手工麵館),已吃過的友人告知這間還不錯,便想找個時間來吃看看。剛好和宅宅兩個人跑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回程繞來這裡用餐。


正值用餐時間,店內客滿,在店員安排下入座,勾選好點單交到櫃台,吃完再結帳。餐點內容有:套餐$110~$130、乾麵$65~$95、乾乾麵疙瘩$75~$105、湯麵疙瘩$95~$155、湯麵$85~$145、小菜類$30~$100、湯類$35~$90、小品$50~$90、涼麵$75~$80。

茶水與醬料在櫃台角落旁,自行取用。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聽說店家魯味不錯,點了可自選五種的魯味拼盤:豆皮、海帶、滷蛋、甜不辣及米血,滷汁香氣有入味,口感不錯,淋上鹹甜混雜的醬汁,頗好吃。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魯味拼盤(5種)$100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放紅蘿蔔絲、蛋絲、小黃瓜絲與蔥花,再加麻醬與炸醬的勁道雙醬麵疙瘩,麵疙瘩呈現塊狀,口感軟Q有咬勁,肉燥、豆瓣混雜的鹹香味,讓麵疙瘩吃起來頗有滋味。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勁道雙醬麵疙瘩$80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加了紅蘿蔔絲、小黃瓜絲、酸菜與蔥花的傳家牛肉麵疙瘩$105,帶筋的牛肉,除了有滷入味外,口感有層次,與醬汁攪拌後的麵疙瘩,吃起來帶點滷牛肉香味。附湯是蛋絲與小白菜,味道清爽。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傳家牛肉麵疙瘩$105

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價格不算貴,份量比我們想像中多,也吃的飽。距離捷運站不算遠,有路過的話,可以試試。不過用餐時間人較多,上菜速度也略有些影響,需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嚼活麵疙瘩(絕活疙瘩手工麵館)
AM11:30~PM14:30/PM17:00~PM21:30
02-2831-2469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6號
鄰近捷運站:芝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