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佳阿圖麻油雞 總店 小吃老店

金佳阿圖麻油雞

入冬後,天氣時冷時熱,想說找天天氣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時間,去吃租屋附近的有名的金佳阿圖麻油雞


店舖分兩間,點菜跟外帶都在轉角這間,座位區則在旁邊的另一間,有兩層樓。來得時間點稍晚,已經是宵夜檔,店內仍是坐滿客人,有些熱門的已經賣完。

金佳阿圖麻油雞

麻油湯頭$45~$110、清湯$40~$90、其他湯類$90~$120,湯類加麵線再加$20,怕吃飽也有其他麵類或飯$10~$60、小菜$30~$110。餐具、醬料都放在座位區的角落裡自取。

金佳阿圖麻油雞

友人點的香菇雞麵線,滿滿的,看起來就很好吃。借拍照時,有聞到香菇雞的味道。

金佳阿圖麻油雞
香菇雞麵線$120

麻油雞湯是宅宅所點,加了麻油、切片老薑與一點點酒的湯頭,薑味沒有想像中重,味道煮進湯頭的雞肉,肉質吃起來雖無味,也不會覺得柴。

金佳阿圖麻油雞
麻油雞湯$110

金佳阿圖麻油雞

喵兒原本想點麻油腰只,已經賣完,只剩腰只清湯$90。腰子口感軟脆,加了薑絲的湯,薑味雖重,喝起來仍清爽。

金佳阿圖麻油雞
腰只清湯$90

或許是來吃宵夜,會覺份量不算少,若正餐時間前來用餐,怕吃不飽,也可以加麵線或另點飯、麵。店內也有販售料理包,可以宅配或自己購買回家料理。

店家資料:
金佳阿圖麻油雞 總店
週一至六AM11:00~PM24:00/週日AM11:00~PM21:00
02-2597-7811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52-2號
http://www.a-tu.com.tw/index01.asp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