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提早十年愛上你(十年後依然愛你)

提早十年愛上你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10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提早十年愛上你、十年後依然愛你

編 劇:大森美香
導 演:片岡敬司
演 員:上戶彩、內野聖陽、劇團一人、渡邊惠里、渡邊一慶、木南晴夏、染谷將太、林丹丹、中山祐一朗、高島禮子、藤龍也、市川理矩、羽染達也
主題曲:Time of Love/克莉絲朵凱兒(Crystal Kay)
官 網:http://www.nhk.or.jp/drama/10nen/
集 數:6集

劇情簡介:

里花,一個在愛情中屢屢戰敗的26歲女編輯。

有一天,一個中年男子出現在里花面前,莫名其妙地說了這番話:「我是你10年之後的丈夫,穿越時間來到現在。幾天之後,你會和年輕時候的我相遇,拜託,千萬不要和我結婚!」

幾天之後,里花竟真的遇見還是30歲的博,並被其深深吸引。

26歲的里花,陷入與未來的丈夫博(40)&結婚前(現在的)戀人博(30)之間、奇妙的三角關係。

提早十年愛上你

之前對上戶彩的印象都處於「花瓶」居多,自從看她上一部日劇《絕對零度》後,對她的演技比較有改觀,這部《提早十年愛上你》裡的上戶彩,給人感覺跟以往 的感覺不太一樣,很漂亮,也讓人覺得演技有出來。不過十年前後只有髮型改變,本身給人感覺差異並不大!反觀內野聖陽,十年前後的角色改變給人感覺較明顯, 演技上也比較有差異。

這部有好幾個地方劇情對話相當觸動心弦,讓人隨著劇情起伏而掉淚,也讓人頗有審思。

「十年之後,你(我)是否依然愛我(你)呢?」

人往住會忘記當初相愛的心情,如果彼此間都能珍惜相聚的緣份,把握當下幸福,也不需要時光機器回去改變任何決定……

另推主題曲Crystal Kay「Time of Love」,相當好聽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