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Guava juice芭樂芭 東門店 (已歇業)

芭樂芭

雖然這間Guava juice芭樂芭是新竹東門圓環附近最早開的漸層果汁店,而我們卻是最晚來買它。


查網路資料,它是間連鎖店,總店在桃園,目前北部分店較多。新竹這間分店,店內排隊動線明顯,口味與價目表就在櫃台後方的牆上。

芭樂芭

目前口味選擇不多,有部份先做好口味會放置在櫃台旁的展示架上,讓顧客不用等候,展示架下面也有冰塊保持果汁的鮮度。

芭樂芭

芭樂芭的漸層果汁以芭樂為主,再混搭柳橙、火龍果與檸檬,看店家簡介,裡面有添加石蓮花多酚與台糖特極砂糖,特製的瓶子身後都有「請於兩小時內飲用完畢」的字眼。

芭樂芭

芭樂紅龍果不論是否有搖晃,都是紅龍果味道較重些。

芭樂芭
芭樂紅龍果$65

橙香芭樂還沒搖晃,直接喝柳橙味明顯,搖晃後帶橙香酸味。

芭樂芭
橙香芭樂$60

懶喵個人覺得這間水果味算重,喝起來的冰砂感較薄弱,外帶沒多久就化成水,不過份量不算多,拿空瓶回去也可以折$10。

店家資料:
Guava juice 芭樂芭
AM10:00~PM22:00
03-528-55-00/0905-019530
新竹市東門街68號
http://www.guava-juice.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BLBH06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