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王漢堡 老字號漢堡店

女王漢堡

雖然知道這間頗有歷史的女王漢堡在租處附近,在第一間麥當勞進來台灣以前,它可是第一家速食漢堡店,不過當時的店址不在這,是後來才搬過來,鄰近的農安街也有另一家同名店。租屋在附近的我們,也算蠻常騎車經過,卻一直沒來用餐過。剛好友人找我們吃晚餐,提及這間漢堡店,就決定當天晚餐吃它。


女王漢堡

除了漢堡外,這裡也有賣義式脆餅,還有賣中餐,算是中西混合的漢堡店。餐點內容有:漢堡$39~$79、點心$30~$50、炸雞$135~$500、零售炸雞$37~$57、飯類$70~$80、義大利脆餅$130~$250、熱飲$30~$40、冷飲$25~$80。

每張餐桌上都有調味醬料,可以自行添加使用。

女王漢堡

我們點的1/2炸雞餐有附2杯中可樂,再加上其中一份漢堡有加$55多中杯可樂與薯條,想更換成其他飲料補差價即可。我們分別點了大杯可樂、女王果汁與草莓西打。女王果汁是百香果口味;草莓西打是西打汽水再加一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女王漢堡

女王漢堡

這份薯條是漢堡加價成套餐所點,份量不算少。

女王漢堡

漢堡外層都用含有錫箔成份的包裝紙包裝,如果外帶,應該可以保溫一段時間。

女王漢堡

喵兒點的女王漢堡,打開包裝紙後,看起來扁平,拿起來算是有點重量,裡面夾了牛肉、起司、蕃茄與生菜,漢堡肉吃起來有水份,外層麵包體口感略顯溼潤,整體味道調得還不錯。

女王漢堡
女王漢堡$69

女王漢堡

夾了生菜與蝦子的蝦肉漢堡,有吃到完整的蝦子,味道上顯得比較單薄些。

女王漢堡
蝦肉漢堡$60

女王漢堡

1/2炸雞有四塊炸雞(兩塊雞胸、雞腿與雞翅)與一份薯條與一塊餐包。油炸的炸雞,外層裹粉沒有很厚,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雞肉有水份,還不錯;薯條還算酥脆,冷掉也沒有軟趴趴感,餐包略顯普通,趁熱吃比較好吃。

女王漢堡
1/2炸雞$260

選了7吋的義式脆餅,挑了八號口味,有牛肉、火腿、義大利臘腸、特味辣腸、洋菇、洋蔥與青椒。它的樣子頗像披薩,但和披薩使用的餅皮不同,它的餅皮略有一點厚度,帶點脆脆口感,再加上滿滿餡料,還不錯。

女王漢堡
7吋的義式脆餅$130

這間算是有點台味的漢堡,口感味道上都蠻奇特,不過價位上沒有讓人覺得便宜,和其他速食店價格差不多,吃膩了美式或日式風味漢堡,偶爾來點台式風味的漢堡,其實也不錯。

店家資料:
女王漢堡炸雞
AM11:30~PM20:30 (週一休)
02-2591-2707/02-2594-3547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 海霸王斜對面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